先鋒 S-IC851-LR 吸頂式揚聲器
品牌: PIONEER  ⇒more...
型號: S-IC851-LR

Pioneer CST系列吸頂式揚聲器 - 中階機種

. 榮耀的血統

誕生於優良的開發及設計理念:

TAD (Technical Audio Devices) 揚聲器

EX 系列揚聲器

世界級英國 AIR Studios 專業錄音室的共同參與

TADEX系列揚聲器設計理念的延伸 - 落地式揚聲器多年的設計與製造經完整移植:

TAD」是Pioneer1975年成立於美國,以專業單體及揚聲器製造聞名全球,以「忠實」無音染呈現錄音室及表演者的原音為標準來生產專業用揚聲器。現在,全球包括超過20個國家、300多個地點以上實際採用TAD專業揚聲器,包括 THX標準創始者- 喬治‧盧卡斯的 SKYWALKER天行者」大型錄音室 、每年頒發奧斯卡金像獎的「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 (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 作為評審的電影院,以及「EAGLES」老鷹合唱團的大型10萬人戶外演唱會….等等,都是 TAD的使用者。

「英國AIR Studios」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世界級專業錄音室,也是「The Beatles」批頭四合唱團指定的專業錄音室。所錄製過的知名音樂及電影配樂眾多,包括「變形金剛」「蝙蝠俠-黑暗騎士」「神鬼認證」「神鬼奇航」「007系列電影」….等等全球賣座的電影。

以揚聲器製造起家的Pioneer70多年來的揚聲器製造經驗及TAD珍貴的知識與技術,運用在家用的揚聲器上;現在,更將這些運用在不佔空間的PIONEER的崁入式及吸頂式揚聲器上,希望能讓更多人體驗到既能擁有簡潔居家裝潢而又能在家享受如同置身電影院或演唱會現場的影音效果。

二. Pioneer 獨家 CST絕對點音源 同軸中高音單體技術

點音源的同軸設計:高音單體的中心點正好安置在中低音單體的位置上:

l 大幅顯著地減少單一音源能量的干擾

l 所有頻率的指向性皆精準地受到控制

l 到達聆聽位置的直接音及反射音皆有相同一致的音色及音質

CST絕對點音源 同軸中高音單體的優點

l 一般單體分離的設計 :由於單體間聲音的不同步與單體的相互干擾,正確的聲音只限定在極小的聆聽範圍。

l 同軸式設計:改善了單體分離設計的缺點;但雖同中心軸準確的音像,仍有相位不同步的疑慮。

l Pioneer CST設計:同中心軸且同發聲點(點音源) 的設計,使聆聽正確聲音的範圍最大。

產品特色與規格:

中階機種 PIONEER CST 同軸系列 共同特色:

S-IW651-LR / S-IW851-LR / S-IW551L / S-IC651-LR / S-IC851-LR

CST(Coherent Source Transducer) 同軸中高音單體沿用EX系列揚聲器的絕對點音源發聲設計

「鋁」金屬 (Aluminum) 高音振膜

Mica-filledIMPP複合材質低音錐盆

等高線控制(Contour)高音及低音

相位控制技術 (Phase Control)

熱導式自動回復保護迴路設計 (Thermal Resetting Protection Circuit)

8歐姆阻抗

120W功率搭載

規格:

CST同軸單體 8”(20cm) Mica-filled IMPP複合材質低音 / 1½”(3.8cm) 鋁金屬高音

高音極性切換:3段 (+,0,-)

低音極性切換:2 (+,0)

阻抗:8歐姆

靈敏度 (db/ 2.83v)87dB

頻率響應:28 ~40kHz

分頻點:2 kHz

最大功率:120W

重量:3.1 KG

喇叭外觀尺寸:Ø 294* 116mm

安裝洞口尺寸:Ø 258 mm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16 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