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JBL JRX212 250W/1000W被動式12吋專業舞台PA喇叭
品牌: JBL  ⇒more...
型號: JRX212
*美國JBL專業音頻設備公司,自其成立70年以來,在消費級或專業級音響設備中,皆有相當大的名氣與絕佳的口碑,尤其在各類型音響喇叭領域,更是許多人的首選產品。並以JBLHear The Truth口號為號召,為您呈現最真實、清晰的優質好聲音。

 

*JRX212為兩音路喇叭設計,採用獨家設計的Edgewound Ribbon線圈,比起一般傳統纏繞線圈,有更好的效率及出力控制,單體為12吋低音搭配1吋高音,可使用於社團、咖啡廳、教會、婚禮等場合,輸出功率為250W(1000W峰值) 8歐姆規格,可搭配250W500W的擴大機,最大聲壓可達128dB SPL。此外,JRX212亦採用了JBL引以為豪的高音波導技術(high-frequency waveguide),能帶來更分明、開闊的音場表現,也有90º x 50º的超廣聲音覆蓋範圍,加上雙孔設計的喇叭架安裝孔,在調整至上仰10°角時,能將聲音傳輸至更遠處,使音質不因距離及聆聽位置而大打折扣。

 

*JRX212主喇叭採用知名端子品牌NeutrikNL4 Speakon接頭,以確保其傳輸音質。此外,為了長時間提供高強度的聲音輸出,內部也採用能支撐高輸出的電容、電子元件及較粗的內線、核心等,能避免失真並維持其絕佳音質,而SonicGuard™技術亦能保護高音單體不因瞬間過載音量而導致中斷及損壞。

 

*JRX系列集合了所有舞台喇叭的所有需求,大聲、大覆蓋範圍、低失真,並有良好的過載保護,以及最重要的絕佳音質表現。此外,也有優良的泛用性,可搭配不同喇叭架設方式擺置或吊掛,亦可利用其傾斜箱體設計,置於地上做舞台監聽使用,是一款多工並值得信賴的專業喇叭!

 

 

規格:

》型號:JRX 212

》被動式舞台監聽喇叭,250W輸出(瞬間峰值1000W輸出)

》阻抗:8歐姆

》響頻範圍(-10db)60 Hz - 20 kHz

》最大聲壓級:128dB SPL19mm MDF音箱

》輸入介面:Neutrik®Speakon® NL-46.3mm TS phone jack 各一

》尺寸/重量:584 mm x 399 mm x 325 mm /  19.5公斤()

》原廠公司貨保固一年

>更多訊息, 請按 這裡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23 三月 11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