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先鋒 S-71-K 落地型主喇叭 公司貨 一對 出清價
市售價:$49,500
特惠價:$45,000
品牌: PIONEER  ⇒more...
型號: S-71-K
產品特色:
◆ 歐洲最新趨勢的簡潔式外觀設計
水滴狀聲學設計音箱與簡潔時尚洗鍊外觀 : 高音質與高質感的融合─ “完全平面化” 的單體與前面板設計,可同時兼顧良好自然的聲音擴散及不必要的聲音繞射並且使整體音箱外觀更為洗練優雅,更增添歐風設計的高質感。
延續 EX系列揚聲器的單體設計與技術
◆ Pioneer獨家13公分同軸中高音單體
為了追求點音源的聲音,S-71系列揚聲器的同軸中高音單體延續了 EX系列揚聲器的 CST同軸中高音單體設計;相位得以同步準確輸出,呈現精準與良好定位的聲音:
Aramid複合材質中音音盆,具有質輕、剛性強的良好特性。
搭載 HSDOM (Harmonized Synthetic Diaphragm Optimum Method) 技術的“鈦”金屬高音振膜
為了要能對應 HD時代的各項高規格訊源,PIONEER獨家開發的單體設計程式,藉由電腦限定要素的方法,以最佳化標準來分析高音單體的材質、外型結構及菱邊等。錐盆的運動與隔離共振理想的相互平衡,再生超高頻率響應範圍。
◆ 全新開發「Aramid複合材質 + 玻璃纖維」13公分低音單體
PIONEER原創的 Aramid複合材質音盆,再覆以質輕的玻璃纖維使得低音單體的剛性結構更強;而此音盆連接上14mm口徑的大型音圈,能得到高線性、控制良好又飽滿的低頻。
◆ 優質的低頻表現 「高線性低音反射孔」
為了控制空氣流暢地在低音反射孔中流動,而採取 「高線性低音反射孔」的導軌設計。這項設計能消除低音反射時的風切聲,產生濃厚清澈的低頻延伸。 
◆ 3點支撐式安全底座結構設計
錐形3點支撐式設計的喇叭角錐底座能兼顧喇叭擺設穩定性及共振的隔離。 此外更配備了後端 2點輔助支撐以防止意外轉倒。
◆ ABD(聲音平衡驅動技術)與AFAST(聲音濾波調校系統)之音箱內部駐波消除技術
承襲 EX系列揚聲器的─ 音箱內部駐波消除技術:
1) ABD (Acoustic Balance Drive) 聲音平衡驅動技術
2) AFAST (Acoustic Filter Assisted System Tuning) 聲音濾波調校系統
PIONEER獨家開發針對喇叭音箱內部的垂直駐波、低音單體運動的稀釋(負壓)波以及不平坦的響應加以控制。
能計算出從喇叭頻率響應表現出音箱垂直駐波的關係及影響。
完全消除音箱內部的第一次垂直駐波及大幅減低第二次駐波的產生。 
它能讓我們計算從喇叭頻率響應之中,看出音箱垂直駐波的關係及影響。
這項新技術能完全消除音箱內部的第一次垂直駐波及大幅減低第二次駐波的產生 !
而這些技術為了是要獲得無音染,既精準又充滿力量的聲音 !
◆ 業界唯一的 PHASE CONTROL相位控制技術 
一般多音路喇叭的相位會因分音器及音箱設計的關係而使高、中、低音的正、負極性不一,進而影響聲音音像的正確性。 而PHASE CONTROL技術使各音路的極性均一,無極性不同的現象發生。
◆ 高音質 Bi-Wiring 及鍍金喇叭端子設計
規格:
型式:3音路三單體 低音反射落地型
低音單體:13cm(5吋) 玻璃纖維錐盆 × 2個
中高音同軸單體:2.5cm(1吋) 軟半球型高音振膜 × 1個
13cm(5吋) Aramid複合玻璃纖維中音錐盆 × 1個
阻抗:6 歐姆
頻率響應:33 Hz ~ 50 kHz
靈敏度:85 dB/W (2.83V)
最大功率:130W (JEITA)
分頻點:300 Hz、2.5kHz
單體極性:低音 (+)、中音(+)、高音 (+)
尺寸:寬260 mm × 高 1114mm × 深 276mm
重量:23.8 kg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20 十二月 05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