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udio Music 5
$ 32,000
品牌: Dynaudio  ⇒more...
型號: Music 5

操作便捷,聲色俱全,Music 5絕對讓你過耳難忘。

Music 5像一件能夠恰如其分融入於中型房間的藝術品;仔細聆聽,不禁要問:它如此震撼的音質究竟從何而來?

Music 5配備了兩個26mm高音單體、一對64mm中音單體和一個105mm低音單體。與Music 1和Music 3不同的是,Music 5必須通過交流電源驅動,而且還提供一個數字光纖輸入和獨立遙控器。與丹拿久負盛名的家居揚聲器、汽車音響以及專業監聽揚聲器一樣,Music 5採用了丹拿諸多核心技術,包括矽酸鎂鹽聚合物低音單元(MSP)與中音單元,以及軟球頂高音單元,並在世界頂尖的丹拿實驗室進行了精密測試。

除此之外,與Music系列的其它音樂系統一樣,Music 5也使用了先進的數位處理技術,可精確感應自身的擺放位置。因此,它能根據不同的房間聲學條件對自身性能進行優化(甚至在您移動它時),並針對不同程度的環境噪音進行即時調節,從而讓音樂在任何音量下播放時都顯得清晰、通透。您可以將Music 5連接至手機、CD播放器、電視機等設備,播放您想聆聽的音源。


單體 1吋高音x2;3吋中音x2;5吋低音x1
擴大機功率 50Wx5
頻率響應 45~20KHz
取樣頻率 32~96KHz
位元數 16~24
輸入端子 光纖x1;3.5mm類比輸入x1;USB type A x1
串流服務  AirPlay, Tidal, Bluetooth streaming aptX, Vtuner, Ximalaya
箱體 反射孔
尺寸(H x W x D) 201 x 659 x 185mm
重量 5.4kg

顏色四種: 藍、紅、深灰、淺灰

music_5_C.jpg

music_7_R.jpg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8 五月 18 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