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UBP-X700 4K藍光機
$ 9,990
品牌: SONY  ⇒more...
型號: UBP-X700
  • 4K 藍光播放器,影片場景更逼真
  • 廣泛支援視訊/音樂串流服務
  • 4K 升頻最高達 60 p,呈現精彩畫面
  • 兩個 HDMI 輸出可別運用於視訊與音訊,讓聲音更清晰

UBP_X700_title.jpg

使用 4K HDR,影片場景更逼真
到家裡最舒服的位子上坐好,享受 4K 藍光播放器帶來的樂趣。進階環繞音效、4K 細節和亮麗生動的高動態範圍影像將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體驗,臨場效果極致震撼。
 
使用 4K Ultra HD™,觀賞更高畫質的電影內容
使用最新 4K 藍光播放器與 4K 串流服務,體驗比傳統 Blu-ray™ (Full HD) 高出四倍的解析度,透過更高的畫質觀賞電影。

UBP_X700_1.jpg

4K ULTRA HD

UBP_X700_2.jpg

FULL HD

UBP_X700_3.jpg

超凡 4K 細節,讓一切盡收眼底
UBP-X700 的進階升頻可將所有觀賞內容提升至 4K 解析度。畫面上各個物體輪廓更加清晰,即時強化,提供您細節分明的影像,完美呈現最新的高解析度電視優勢。

UBP_X700_4.jpg

4K 已升頻

UBP_X700_5.jpg

2K 影像

在任何螢幕上都能看見更豐富的畫面

即使在非 HDR 電視也能觀看 4K HDR 影片,並享受額外的陰影與亮部細節。我們的 HDR-SDR 轉換以智慧方式將 HDR 的超廣闊亮度範圍升頻為 SDR 影像,即便在傳統 SDR 電視上,也能保持傑出畫質。

UBP_X700_8.jpg

播放任何內容
UBP-X700 的播放功能強大,即使 4K Ultra HD Blu-ray™ 光碟器也望塵莫及。您可以觀賞、聆聽或串流任何喜愛的內容,還提供最高畫質的影片與音訊格式,以及眾多熱門串流服務,任君選用。

UBP_X700_09.jpg

以 4K 串流電影與電視
從多種服務中享受快速又穩定的串流。2有了具備 MIMO 技術的 Wi-Fi,UBP-X700 就能提供上至 4K 視訊的串流服務。

整合您的設備

使用乙太網路、HDMI 和同軸 SPDIF,將您的 AV 技術連線至 UBP-X700。

UBP_X700_08.jpg

1:乙太網路 | 2:HDMI | 3:同軸

專為搭配聆聽而設計

UBP_X700_7.jpg
提高娛樂品質。將 UBP-X700 與您的單件式喇叭互相搭配,享受身歷其境的環繞音效體驗。

UBP_X700_07.jpg

UBP_X700_06.jpg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8 五月 17 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