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ellation Mono 1.0後級擴大機
$ 1,100,000
品牌: Constellation  ⇒more...
型號: Mono 1.0

Constellation Mono 1.0後級擴大機

美國Constellation Audio雖然是新興品牌,不過原廠設計團隊陣容堅強,集結全球最知名的音響設計工程師,不但一炮而紅,在台灣也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這款新推出的 Instiration Mono 1.0單聲道後級擴大機,雖然不是旗艦系列,但是技術內容與聲音表現實力,馬上引起關注,在2014年獲得美國發燒天書TAS年度最佳產品推薦,再度引領風騷。

Instiration Mono 1.0有哪些地方值得注意?雖然尺寸比旗艦Hercules II Mono小了許多,但是400瓦(8歐姆)輸出功率也夠強了,它還強調大電流設計,阻抗減半到4歐姆,輸出功率翻倍到800瓦,更重要的 是,Instiration Mono 1.0可不是像自家旗艦後級那樣買得「貴森森」,人家可是走「平民路線」,雖然價錢依然不能說便宜,但是比起他們家的Hercules或Centaur, 那Instiration Mono 1.0可真的是便宜得多。

Instiration Mono 1.0的放大線路還有一項特點,一般擴大機使用N-type與P-type放大晶體,分別處理正半波與負半波的放大,可是Instiration Mono 1.0用的全部是N-type,正負半波的放大元件都一樣,原廠稱之為「平衡橋接技術」(Balanced Bridge technology),因為正負半波的放大元件相同,放大線路的特性也相同,可以獲得最高的聲音一致性。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您選擇Instiration Mono 1.0後級,很有可能同時會買下Constelation自家前級,因為他們設計了特殊的Constellation Direct input,讓高電平前級與後級之間的阻抗匹配最佳化,訊號傳輸損耗最小。

規格:

輸出功率 4Ω-800瓦特、8Ω-400瓦特

頻率響應 10 Hz~80 kHz、+0/-0.5 dB

增益 14dB

總諧波失真 <0.05%

輸出阻抗 0.1Ω 阻尼係數 (8Ω負載) 80

輸入阻抗 非平衡10KΩ,平衡20KΩ

重量 36.3 kg

尺寸 W×H×D 432×216×483 mm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十一月 05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