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ellation Stereo 1.0後級擴大機
市售價:$550,000
特惠價:$330,000
品牌: Constellation  ⇒more...
型號: Stereo 1.0

Constellation Stereo 1.0綜合擴大機

美國Constellation雖然是新興品牌,成軍未滿十年,但卻是由美國最頂尖的音響設計工程師組成的夢幻團隊擔綱設計,旗艦Hercules後級甫 推出就成了音響界的傳奇話題。當然,夢幻團隊設計的頂尖產品,價格絕對不會便宜。不過Constellation這幾年一直努力把旗艦技術下放,新推出的 Inspiration Stereo 1.0後級,外觀繼承了Constellation簡潔耐看的線條,同時還有200瓦扎實的驅動力,但是最關鍵的售價則已經落入「可以負擔得起」的地帶。

Constellation的後級放大線路特殊之處,在於只使用N Type的功率晶體,原廠稱之為「Balanced Bridge Topology」,他們發現一般全平衡放大線路,把放大波形的正半波與負半波各自放大,互為鏡影對稱,但是正半波與負半波的功率晶體卻分別是N Type與P Type,這樣很難真正平衡對稱。所以Constellation設計了只使用N Type功率晶體的全平衡放大線路,達到百分之百的對稱。這個線路當年讓Hercules後級驚動武林,揚名立萬,而相同的設計也延伸到 Inspiration Stereo 1.0,只是功率比較小。

如果這樣還不能讓您感覺Inspiration Stereo 1.0「價格下降」的誠意,那麼Constellation透露了另一個讓人心動的設計:Inspiration Stereo 1.0裡面使用的Line Stage Gain Module,與自家高階後級一模一樣!厲害吧!人家都講清楚了,Inspiration Stereo 1.0就是要讓音響迷用更輕鬆的價格,享受Constellation多年的研究成果,所以Inspiration Stereo 1.0妥協的地方只有功率輸出能力,只有200瓦。咦?有幾個人用200瓦的後級還不夠力?如果您在音響展上曾經聽過Constellation旗艦的美 聲,那麼Inspiration Stereo 1.0正用「相對親民」的價格,用力地與您招手。

規格:

輸出功率 4Ω-400瓦特、8Ω-200瓦特

頻率響應 10 Hz~80 kHz、+0/-0.5 dB

增益 14dB

總諧波失真 <0.05%

輸出阻抗 0.1Ω

阻尼係數 (8Ω負載) 80

輸入阻抗 非平衡10KΩ,平衡20KΩ

重量 24.9 kg

尺寸 W×H×D 432×216×483 mm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十一月 05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