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re AX-5 Twenty 旗艦級立體聲綜合擴大機
品牌: Ayre  ⇒more...
型號: AX-5 Twenty

AX-5 Twenty 旗艦級立體聲綜合擴大機

仔細研究美國Ayre Acoustic公司所推出的產品,您會發現該公司旗下的Hi End器材中綜合擴大機並不多見,除了早先的AX-7e之外,再來就是近期新推出的AX-5綜合擴大機了,這部器材隸屬於Ayre的5系列,同時也是該系列目前唯一的綜擴產品。 和另一款AX-7e相比較,AX-5的輸出功率足足大了一倍之多,從原廠公布的數據來看,在8歐姆負載條件下,AX-5可提供每聲道125瓦的輸出功率,當負載下降至4歐姆時,功率直接倍增至250瓦之多,足以輕鬆駕馭「大傢伙」喇叭。AX-5的特點不僅輸出功率強悍而已,原廠多年來堅持的無負迴授與全平衡電路設計也包含於其中,雖然是綜擴機種,對於音質的要求依然是毫不妥協!

AX-5另一項特點是在音量控制的部分,承襲自家旗艦前級KX-R所使用的VGT(Variable Gain Technology)可變增益技術,也就是透過級進電阻來控制增益,而達到調整音量的目的,共分為46段、每段1.5dB。為了要能遙控控制,AX-5運用了步進馬達帶動履帶切換電阻,可以說是類比味十足,也是Ayre吸引人的地方之一。

器材規格

型式:綜合擴大機

輸出功率:125瓦×2(8歐姆)、250瓦×(4歐姆)

輸入阻抗:1M歐姆(非平衡)、2M歐姆(平衡)

增益:32dB

頻率響應:DC~250kHz

尺寸:44×48×12cm(W×D×H)

重量:21kg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四月 18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