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re K-5xeMP 前級擴大機
品牌: Ayre  ⇒more...
型號: K-5xeMP

K-5xeMP - 前級擴大機

Ayre 的 K-5xeMP 前級擴大機提供與無倫比的影音效果。獨有的全平衡,零回受電路 設計,提供音樂的真實性與生命力。其定製設計音量控制功能可用柔滑的光纖解碼器, 配合 FET 開關和精密的金屬膜片式電阻確保音質的純淨度。高功率變壓器提供驚人的真 實音樂動力。Ayre K-5x 將帶領您進入到享受音樂的新領域。

功能特性:

‧零回受,全平衡分離電路系統

‧66 段音量控制功能,每段 1.0 dB

‧四組輸入:兩組平衡輸入,兩組單端輸入

‧具有 FET 開關和金屬模片式電阻之專有音量控制功能

‧Ayre 調節器 (專利申請中) 電源線 RFI (射頻干擾) 濾波器

‧控制微處理器保持在開關狀態,除非在執行指令狀態下。

‧輸入選擇器也切換接地連接,以致於所有零件在其他選擇器操作狀態下都會保持完全絕緣狀態。

‧利用環繞音效處理器所提供的家庭劇院模式適用於任何輸入狀態,容許可平衡及

‧單端處理器一起使用。

‧選擇金屬外殼遙控器,以漂亮拋光鋁質面板為特色,具有 5 組燈光按鈕。最終凸顯豪華外表及在控制 K-5x 時的感覺。

規格:

輸入阻抗: 20 kohm (每相位)

輸出阻抗: 55 ohm (每相位)

頻率響應: DC - 200 kHz

最大增益: 4 dB -非平衡輸出狀態 10 dB -平衡輸出狀態

最大輸入能階: 4 Vrms -非平衡輸出狀態 8 Vrms -平衡輸出狀態

輸出功率: 10 watts

產品尺寸: 17.25" 寬 x 13.75" 深 x 4.75" 高 (43.8公分 x 35公分x 12公分)

產品重量: 25磅(11.5公斤)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四月 18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