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quest YUKON 育空河
品牌: AudioQuest  ⇒more...
型號: YUKON

Audioquest Snakes Rivers YUKON

YUKON 育空河

完美表層銅材質(PSC+)

PE空氣管

碳質三層噪音消散系統

銀包覆紫銅接頭

(以下內容使用翻譯軟體,如有誤請見諒!)

在阿薩巴斯卡意為“大河”,育空河開始與盧埃林冰川作為其在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源,並匯入阿拉斯加的白令海峽。這可能是第一次移民路線北美首個土著人,並且肯定是旅遊的主要方法的1896年至1903年的克朗代克淘金熱時期。明輪遊船繼續沿內河運輸的主要形式,直到20世紀50年代,當克朗代克公路已完成。從育空河國王鮭魚仍然是難以捉摸的,但珍貴的佳餚。

固體PERFECT-面銅+(PSC +)導線:完美-表面銅+有一個驚人的光滑和純淨的表面。專有的金屬加工技術可保護電線的表面上繪製和製造的每個階段。當高純度低氧銅保持為柔和,純正,光滑越好,它成為一個奇妙的低失真PSC +導體。PSC +是通過應用相同的特殊技術,以超純銅製造。由此產生的音質更加集中和簡單地以較少的方式。30多年來AUDIOQUEST率先使用卓越的金屬; 但即使我們的巨大飛躍的性能成為可能與完美,表面技術感到驚訝。PSC +簡單地優於所有以前提供的銅金屬不惜任何代價。所有的麥肯齊的導體是固體。在常規的電纜股線之間的電和磁的相互作用是失真的最大來源,常造成有些臟,刺耳的聲音。實心導體是朝著實現育空地區的非常乾淨的聲音根本。

聚乙烯空管絕緣:任何固體材料相鄰導體實際上是一個不完美的電路的一部分。電絕緣性和電路板材料全部吸收能量(虧損)。其中的一些能量被存儲,然後釋放失真。所有的育空地區的導體採用PE空調保溫管由於吸收空氣中旁邊沒有能量,而聚乙烯是低損耗,具有良性的變形輪廓。PE空氣管絕緣導致少得多的離焦的共同與其它材料的影響。

碳基3層噪聲-散熱系統(NDS): 100%屏蔽覆蓋率是很容易。從調節設備的接地參考抓獲防止射頻干擾要求AQ的噪音散熱系統。金屬和碳合成物加載預防大多數的RFI到達設備的接地平面。

三重平衡幾何:在“三平衡”育空電纜的三根導線確保準備是否帶有RCA或XLR插頭,正面和負面的信號具有同樣的低失真傳導路徑。100%覆蓋屏蔽層從不用作劣質導體。

冷焊接吊-銀直接在純紫銅插頭:這個插件設計允許的連接缺乏焊料,這是失真的常見原因。因為地面殼蓋上,而不是機械加工,金屬可以被選擇用於低失真,而不是機械加工性。紫色的銅提供了一個更清潔,更清晰的聲音比鍍鎳或金屬無氧銅在競爭廠商的插頭常見。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四月 20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