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quest RED RIVER 紅河
品牌: AudioQuest  ⇒more...
型號: RED RIVER

Audioquest Snakes Rivers RED RIVER

RED RIVER 紅河

長結晶銅材質(LGC)

充氮PE

金屬噪音消散系統

鍍金接頭

(以下內容使用翻譯軟體,如有誤請見諒!)

紅河
北美有兩個紅色的河流,北部和南部。紅河南部一直是家庭對許多人民; 它曾經是美國和西班牙的殖民地之間的邊界,並形成了今天的得克薩斯州和俄克拉何馬州。的敵對國家之間的邊界的一部分
紅河北部形式的河流在北達科他州和明尼蘇達州的匯合,但它的歷史是加拿大。紅河北部的早期定居者的混血兒,他的祖先是法國和加拿大的原住民。梅蒂斯人於1869年開始被稱為紅河叛亂起義,這挑戰了加拿大政府,最終導致馬尼托巴省的形成。

固體長粒銅(LGC)導線:實心導體消除鏈交互失真。紅河穩健的長粒銅允許更順暢,更清晰的聲音比使用普通無氧銅(無氧高導)銅電纜。無氧銅是關於“損失”沒有任何關心失真一般金屬行業規範。LGC具有導電材料內更少的氧化物,雜質少,少的晶界,並明確地更好的性能。

氮注入HARD-CELL發泡保溫:氮注入硬質多孔泡沫保溫專用於最AUDIOQUEST的視頻和數字音頻電纜。類似的發泡聚乙烯,它是氮氣注入到創建氣泡。“硬”泡沫被使用,因為該材料的剛度允許在電纜中的導體保持彼此沿著電纜的整個長度上相同的關係,從而確保該電纜的特性阻抗一致。

層金屬層噪聲-散熱系統(NDS): 100%屏蔽覆蓋率是很容易。從調節設備的接地參考抓獲防止射頻干擾要求AQ的噪音散熱系統。噪音散熱系統可以防止到達設備的接地平面上的顯著金額的RFI。

三重平衡幾何:在“三平衡”紅河電纜的三根導線確保準備是否帶有RCA或XLR插頭,正面和負面的信號具有同樣的低失真傳導路徑。100%覆蓋屏蔽層從不用作劣質導體。

冷焊接鍍金插頭:這個插件設計允許的連接缺乏焊料,這是失真的常見原因。因為地面殼蓋上,而不是機械加工,金屬可以被選擇用於低失真,而不是機械加工性。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四月 20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