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quest Bridges Falls 金門大橋
品牌: AudioQuest  ⇒more...
型號: Golden Gate

Audioquest Bridges Falls Golden Gate

Golden Gate金門大橋

完美表層銅材質(PSC)

發泡PE

金屬噪音消散系統

鍍金接頭

(以下內容使用翻譯軟體,如有誤請見諒!)

Golden Gate

近神奇的陸地和海洋在舊金山半島達到從南,和馬林縣伸縮從北邊來,幾乎觸摸匯合,被評為“Chrysopylea”,意思是“金門”,由上尉約翰C.弗里蒙特1846年。金門大橋是世界上最長的吊橋在1937年至1964年,當紐約市的韋拉札諾海峽超越了它只有18米(60英尺)。主跨度為1,280米(4,200英尺)長和27米(90英尺)寬,塔上升至227米(746英尺)以上的水。

堅實的完美表面銅(PSC)導體:完美表面銅有一個驚人的平穩和純淨的表面。專有的金屬加工技術保護電線的表面在繪畫和製造的每一個階段。當高純度的銅氧化物含量低的柔和,純淨,光滑盡可能保持它變成一個奇妙的低失真度的導體。在過去30年AUDIOQUEST率先使用出眾的金屬,然而,即使我們感到驚訝,這在性能上的巨大飛躍。PSC明顯優於以前的的AQ金屬成本超過十倍之多。電和磁鏈之間的互動在傳統的電纜是失真的最大根源,往往會造成有些臟,刺耳的聲音。實心導體基本達成金門的很乾淨的聲音。

發泡聚乙烯絕緣任何固體材料相鄰導體實際上是一個不完美的電路的一部分。絕緣電線和電路板材料吸收能量(虧損)。這部分能量被存儲,然後釋放失真。金門使用充氣發泡聚乙烯絕緣,兩根導線上的,因為空氣吸收沒有能源旁邊和聚乙烯是損耗低,並有一個良性的失真曲線。由於所有的空氣在發泡聚乙烯,它會導致其它材料共同的聚焦效果少得多。

金屬層噪音散熱系統(NDS): 100%屏蔽覆蓋率是很容易的。防止射頻干擾調製設備的接地參考抓獲需要AQ的噪音散熱系統。噪音散熱系統防止射頻干擾的一個顯著量的到達設備的接地平面。

非對稱雙平衡幾何:目的為單端的應用程序設計,非對稱雙平衡幾何提供了一個相對較低的阻抗在地面上更豐富的,更動態的體驗。雖然許多單端電纜設計,使用單一路徑地面和盾,雙平衡設計分開的兩個清潔,更安靜的性能。

冷焊鍍金RCA插頭:這個插件設計允許一個連接沒有焊錫,這是一種常見的失真源。因為地面殼沖壓而不是機械加工,金屬可以選擇用於低失真,而不是切削性。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十月 05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