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World Optical Supernova 5+ STO 1.0M光纖數位傳輸線
品牌: WireWorld  ⇒more...

WireWorld Optical Supernova 5+ STO 1.0M 光纖數位傳輸線(玻璃光纖)


☆Conductor:玻璃光纖導線和高透光性的玻璃端子
☆Contacts:使用環保 PVC,並具有內部屏蔽,以防止損壞的玻璃纖維
☆Cover Color:金黃色 / 綠色
☆Lengths:1.0M

傳統的光纖線使用塑料導線,再光纖傳導時相對的漏光量比光學玻璃還要高。這些塑料材料篩選光譜的數字音頻信號,會產生一個問題,稱為「數字抖動」,間歇的損失數字處理器之間的同步和信號,反而導致聲音失真和雜音過多。
 
Supernova 5+ Optical降低了傳輸時「 數字抖動」造成的影響,比傳統的光纖線更能提高音質。Supernova 5+ Optical利用280玻璃光纖導線和微玻璃鏡片拋光終端提供清晰的結果和動態效果,將刺激聽眾敏銳的神經。
 
  「人們常常認為,數字音頻訊號是可靠的,因為它們僅僅是由1和0組成,但這種假設已經被證明是錯誤的。」 WireWorld總裁David Salz指出「在家庭劇院系統中使用不同的光線往往可以發現出數字是最容易抖動導致聲音失真和流失。」而Supernova 5+ Optical明顯提高了幾乎每一個方面的聲音質量。

★Conductor:玻璃光纖導線和高透光性的玻璃端子
★Contacts:使用環保 PVC,並具有內部屏蔽,以防止損壞的玻璃纖維
★Cover Color:金黃色 / 綠色
★Lengths:1.0M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三月 03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