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World Stratus 5² STP Power Cord 電源線 2.0M
品牌: WireWorld  ⇒more...

WireWorld Stratus 5² STP Power Cord 電源線 2.0M

☆Stratus 5²電源線升級原本電源線功能,以無氧銅導線連接和定制模組與銀銅合金連接包覆,成為音訊系統和視訊入門級的完美選擇。


  

★Connectors:定制成型,國際型。
★Contacts:銀銅合金
★Cover Color:藍色
★Lengths:2.0M
 
✪2004年What Hi-Fi推薦:Stratus 5²提供了動態與安靜的時刻,聽起來就像應該安靜時寧靜;而動態時活潑!在試過其他電源線後,Stratus 5²電源線是無懈可擊的。
 
✪2007年Hi-Fi Choice:透過Stratus 5²將有效增加大量的原始音訊。
 
✪2007年Home Theater Sound推薦:從來沒有主張花很多錢在電源線上,在許多情況下,投資報酬根本就沒有任何意義。但,每一個規則也有例外,WireWorld提供了一種例外。對聲音長期的投資,WireWorld是最完美的決定。

P.S.另有不同長度,可電話洽詢!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三月 03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