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THE SUB HYBRID 超低音喇叭線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THE SUB HYBRID

‧ The SUB HYBRID 是 FUSION 系列中一條高品質的同軸音響導線,特別設計用來連結後級擴大機與超低音喇叭。
‧ FUSION 系列中的 The SUB HYBRID 超低音喇叭線,運用與 The INTEGRATEION HYBRID 相同的先進科技技術。

‧ The SUB HYBRID 喇叭線特色


- 藉著進一步研發中心導體與先進的 FUSION 導體材質,確保最高品質的音訊傳輸與解析度,同時避免失真。
- 高品質的低損失電介質以達到低導線電容與絕佳的音樂動態。
- 多重高品質屏蔽; 身處在電子雜訊與干擾日漸平凡的世界中,保持音響信號傳輸清晰是很重要的,故 The SUB HYBRID 喇叭線以 包含四層以上的屏蔽,可有效的阻絕外部干擾使音源訊號得以完整傳輸。
- 全面採用線性結構碳纖維 (L.S.C) ;導線外層與中心皆配置了額外的 L.S.C 材質可進一步的幫助維持最大的音響信號解析度。
- 絕佳的保護來對抗外部與化學環境因素;堅固耐磨且厚實的 HULLIFLEX 外皮提供絕佳的保護與長期的產品壽命。
‧ 所有材質皆不會對環境造成傷害且不含鹵素。


 

規格:

線材型式 :

同軸線

導體材質 :

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極溫融合技術 (FUSION TECHNOLOGY) ,線性結構碳纖維 (L.S.C) 緊密包覆

用途 / 適用範圍 :

高品質超低音喇叭線

蕊線尺寸

中心蕊 : 0.38 mm 2 . / AWG 21.3 / 19

穗狀層 : 384

外部直徑 / 尺寸 :

8.0 mm

電阻(20 °C / 68 °F):

中心蕊 : 0.18 Ohm/ m

穗狀層 : 0.43 Ohm/100m

電容

83 pF/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中心蕊 : 聚乙烯泡沫塑膠

外皮 : HULLIFLEX R 4/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RCA接頭

外皮顏色 :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8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