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THE MAINSSERVER HYBRID 電源線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THE MAINSSERVER HYBRID

‧ The MAINSSERVER HYBRID 是 V.D.H. 特製高品質低電量適用的電源線。
‧ The MAINSSERVER HYBRID 特別設計用來傳送穩定的主電源到 high-end 影音系統以及其他專業的設備。
‧ 低電量的 high-end 設備牽涉到訊源、變頻器、前級、或是其他信號會經過的設備,為了確保這些設備的效能,低干擾的電源線就顯得相當重要。 The MAINSSERVER HYBRID 就是設計來作為這些低電量設備的電源線。

‧ The MAINSSERVER HYBRID 的特徵 :
- 置入獨特的干擾抑制 濾波器
- 高度連續性的電流容量與最大的通透性以因應如潮水般的電流。
- 堅固的屏蔽可抵禦內部與外部的電磁輻射與無線電頻率干擾。
- 高品質的外皮與厚實的導體也應用在喇叭線中。
- 相當堅固耐磨的特性確保了非常長的使用期。

‧ 其中一個最重要的特徵就是經過周密設計的干擾抑制特性 :
- 首先 , The MAINSSERVER HYBRID 的特殊合成導體結構被設計作為一種植入性的電源線 濾波器 。這個獨特的置入性 濾波器 可有效的抑制高頻率的電源干擾,而不會對電流的傳輸限制造成影響 。不像一般常見的濾波器, The MAINSSERVER HYBRID 沒有使用任何濾波零件於串聯的電流路徑上,串聯阻抗是幾乎不存在的小,所以這線材可說是沒有電流限制,共振,或是遲鈍的反應,是一條川流不息,潔淨的主電源。

- 再者,這條線配備有高品質的屏蔽,這個厚實的屏蔽有兩個重要的功能 :
1. 保持線材不受旁邊其他器材的輻射干擾。
2. 避免外界的電磁波與無線電干擾進入線材。

- 第三點,線材中央黃綠色的地線以多頻率低阻抗為其特色,其設計考慮到完善的接地電流排出系統,因此可幫助干擾下降。

在傳輸電流的過程中,不僅是進行潔淨和抵禦高頻干擾, The MAINSSERVER HYBRID 同時也是一個多功能的產品,它可被視作為守門員,在物理上,可與干擾源區隔開來,而且在傳輸上不會對電流的傳輸限制造成影響。

NOTE: 為確保干擾抑制的功能發揮, The MAINSSERVER HYBRID 的長度不可低於 1.5 米。

‧ The MAINSSERVER HYBRID 配備著高規格標準的 OFC 晶體外覆高純度銀。
The MAINSSERVER HYBRID 中 , 藍色不帶電導線與褐色電流線的有效截面積各為 0.754 mm (~ AWG 18.4) , 可產生出非常低的電阻 2.3 Ohm/100 m 。 線圈電流串聯電阻非常的低,只有 0.046 Ohm / m 。
‧ The MAINSSERVER HYBRID 中每一條 0.754 mm2 的電流導線 ,可容許連續運作超過 6 安培的電流,在主電流 230V 的狀況下,相當於 1.4 千瓦的電流容量。
‧ 有著金黃色的 HULLIFLEX 4 外皮與厚實的屏蔽 , The MAINSSERVER HYBRID 非常的堅固耐磨。
The MAINSSERVER HYBRID 以高純度銀包覆屏蔽層以及內部導體,不僅是使用 PETE 絕緣材料,也提供了最理想的保護,可抵禦外來的化學物質侵襲,確保線材長期的耐久性。

堅持品質與持續的最佳表現, The MAINSSERVER HYBRID 對愛好音樂以及追求專業的人來說,是最好也是最終極的選擇。
 

規格:

線材型式 :

穗狀包覆七線組

導體材質 :

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外覆 高純度銀, 再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緊密包覆

用途 / 適用範圍 :

低干擾電源線 ( 低電量適用 )

適用於 High-End 音響,影視設備

蕊線尺寸

各蕊線 : 0.251 mm2 / AWG 23 / 8

 地線 : 0.754 mm2 / AWG 18.4 / 24

穗狀層 : 2.17 mm2 / AWG 14 / 192

外部直徑 / 尺寸 :

8.0 mm

電阻(20 °C / 68 °F):

各蕊線 : 6.9 Ohm/100 m.

 三蕊線結合 ( 一束 ): 2.3 Ohm/100 m.

 地線 : 2.3 Ohm/100 m.

 穗狀層 : 0.89 Ohm/100 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各蕊線 : Polyethylene Terephthalate

外皮 : HULLIFLEX 4 /
750 Vrms min. / 5 kV

連接頭形式適性 :

電源端 : 8.0mm. 插頭

設備端 : 10 安培 IEC 電源連接頭

外皮顏色 :

金黃色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8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