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THE SUPERNOVA 喇叭線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THE SUPERNOVA

這是 V.D.H. 四重包覆型最有名氣的喇叭線 !!

The SUPERNOVA 是重量級喇叭線的超新星 !
四重包覆的 AWG 6 (13.4 mm2) 巨大導體,蘊含著有如銀河般超大量的傳導力,極度明晰通透,相當適合中高等級的 high-end 或 hi-fi 系統。

‧ 基於多功能的四導線設計, The SUPERNOVA 可適用於雙線式或橋接 :
雙線式 : 以這樣的一對喇叭線來說, The SUPERNOVA 可說是最重量級的雙導線式喇叭線。這條線有著令人驚訝且印象深刻的尺寸 AWG 3 (26.8 mm2) ,每條線的電阻 0.00066 Ohm/m 小到幾乎不存在似的。
橋接 : 不成對的四導線方式 , The SUPERNOVA 成為或許是最大型的橋接線。
相當大的 AWG 6 (13.4 mm2) 尺寸 , 有著幾乎感覺不到的電阻 0.0013 Ohm/meter 。

‧ 基於 V.D.H. 超過 25 年的經驗與技術,生產過程以最高標準進行,使 The SUPERNOVA 有著最高品質的用料與最長的使用期限。


‧ The SUPERNOVA 的特點如下 :

超級銅銀合成導體

The SUPERNOVA 的四條導線是以最高等級極純的配對 (MC) 晶體無氧銅 OFC(Oxygen Free Copper) ,用特殊的方式擠壓成形。而外覆的純銀也是運用相同的方式製造。相較於一般拉長銅線再電鍍銀的方式, V.D.H. 嚴謹且進步的生產過程確保了最大的結晶密度與傳導性,不會有空隙被雜質侵入。一起擠壓出的銀也是如此,不像一般的電鍍銀會有雜質, V.D.H. 生產出的外覆銀完全沒有任何化學雜質。避免雜質的存在與抑制雜質的產生是預防聲音品質下降最好的解決之道。除此之外,線性結構碳纖維 LSC(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對每一條導線的滲透包覆提供了附加的防護與改善聲音信號傳輸的作用。因此這種導線被稱為 HYBRID( 合成線 ) 。

簡言之, The SUPERNOVA 的高科技超級銅銀合金導體使這條線表現出令人激賞,清晰的聲音。

運作起來就像個超導體, The SUPERNOVA 的表現是如此的好,好到幾乎不存在,就像是把擴大機和喇叭直接接在一起似的 … A.J. van den Hul

極低的電阻與信號損失

The SUPERNOVA 極低的電阻為喇叭與擴大機之間提供了寬廣的路徑。喇叭線的電阻越低,擴大機就越能紮實地推動喇叭並且發生音染的狀況更少。再者,當喇叭線的信號在高頻的部分損失,這就是所謂的 “skin effect” 。而 The SUPERNOVA 能將這種高頻損失屏除。 The SUPERNOVA 的大尺寸導體中,蕊線的配置就如同稠密的銀質包覆一樣,即使是在可聽見的頻率範圍之外,一樣能確保有效率的維持連續且非常低的電阻。

不可思議的緊實低音,自然開闊的中音與高音,任憑您享受。

雙重屏蔽

The SUPERNOVA 厚實的雙重屏蔽提供了完美的保護以抵禦無線電波的穿透與其他的電磁波干擾。從喇叭到擴大機之間的信號路徑,保護層有效的阻絕干擾。更進一步,當使用數位擴大機時,任何從喇叭散發出的輻射干擾都可以隔絕。 The SUPERNOVA 的屏蔽也可用在連接一些新型的喇叭接地裝置,線體在兩端有配置接地線頭。
簡單的說, The SUPERNOVA 的雙重屏蔽幫助系統干擾降至最低,因此可獲得更多的細節。

濕氣防護

特製的人造纖維植入 The SUPERNOVA 中,對於濕氣滲透有著絕佳的防護。在高溼度的環境下,濕氣會減少線材壽命以及增加信號損失。

HULLIFLEX 外皮

The SUPERNOVA 的透明酒紅色外皮是以堅固耐磨的 HULLIFLEX 5 所做成,這是一種無 PVC 的絕緣物質。這外皮提供絕佳的保護以抵禦機械性或是化學性的影響,幫助線才有穩定的聲音品質與耐用度。

高品質 24K 鍍金連接頭

連接頭的品質對於聲音的整體表現也有著很大的影響。 The SUPERNOVA 提供可信賴且耐用的接頭以利您連接喇叭與擴大機,這些接頭被設計用來承載大量的電流,所有的接頭都是 24K 鍍金。氧化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並且接觸品質可以維持非常的久。

‧ 超大尺寸高科技導體,極通透清晰的傳導力量,對喇叭紮實的掌控力,令人讚嘆的細節與開闊的聲音, The SUPERNOVA 涵蓋了所有的高品質,號稱最值得推薦的喇叭線。

The SUPERNOVA 讓你的聽覺視野延伸,發光,發熱 !!


 

規格:

線材型式 :

四重高防護導線組

導體材質 :

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外覆 高純度銀, 再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緊密包覆

用途 / 適用範圍 :

高品質喇叭信號與橋接線 /家庭,廣播音響設備皆適用

蕊線尺寸

各信號線 : 13.4 mm2 / AWG 6 / 418

兩信號線連接 : 26.8 mm2 / AWG 3 / 836

穗狀層 : 9.00 mm2 / AWG 7.7 / 280 + 銅質線帶

外部直徑 / 尺寸 :

20.0 mm

電阻(20 °C / 68 °F):

各信號線 : 1.3 Ohm/km.

兩信號線連接 : 0.66 Ohm/km.

穗狀層 : 1.9 Ohm/km

電容

230 pF/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HULLIFLEX 5/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

做雙導線使用時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直徑 10.0mm 連接頭 ( Bus Connectors )

做橋接線使用時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直徑 6.5mm 連接頭 ( Bus Connectors )

外皮顏色 :

透明酒紅色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8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