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THE SKYLINE HYBRID 喇叭線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THE SKYLINE HYBRID

‧ The SKYLINE HYBRID 是一條雅致纖細且高品質的雙線式喇叭線。
‧ The SKYLINE HYBRID 是 V.D.H. 低價的 AWG14 雙線式喇叭線中的一條 , 其他還包括
The CLEARWATER , The BRIDGE , The SNOWLINE , The CLEARLINE 。
The SKYLINE HYBRID 是這些線中唯一的合金線。
每一條導線使用 19 股的高純度無氧銅 , 再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緊密包覆。碳原子與金屬的合金有著極佳的性能,因此可使用在 V.D.H. 其他更大型的喇叭線上。
‧ The SKYLINE HYBRID 在設計上較沒有彈性,這樣做的目的是要做為固定性的高品質喇叭連接用途。
‧ The SKYLINE HYBRID 8.5mm. 寬 , 3.4mm. 厚。
 兩個面積 2.04 mm2 的導體電阻為 0.84 Ohm/100 m. 。
‧ 線材的外皮是用天藍色的 HULLIFLEX 做成,結實的無鹵素物質可以保護銅質導體不受到外在環境化學因子的侵襲。
‧ 導線的外觀有不同的形狀,一個是圓形,一個是有稜邊且印有字體,相當容易辨識。字體以 25 公分的距離印刷以方便裁切。

規格:

線材型式 :

雙導線

導體材質 :

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緊密包覆

用途 / 適用範圍 :

一般喇叭線

蕊線尺寸

2x(2.04mm2 / ~AWG 14 / 19 )

外部直徑 / 尺寸 :

8.5 mm. ; 3.4 mm.

電阻(20 °C / 68 °F):

0.84 Ohm/100 m.

電容 :

46 pF/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HULLIFLEX 3/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直徑 3.0mm 連接頭 ( Bus Connectors )

外皮顏色 :

天藍色

其他

其他相同蕊線尺寸 ( AWG 14) 的產品 :
The CLEARLINE
The BRIDGE
The SNOWLINE
The
CLEARWATER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8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