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THE INSPIRATION HYBRID 喇叭線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THE INSPIRATION HYBRID

‧ The INSPIRATION HYBRID 是我們在音頻信號聯繫方面 FUSION SERIES 的新產品 , 這喇叭線也包含了新開發的先進融合導體技術。
‧ The INSPIRATION HYBRID 主要是作為高品質的 twin lead 喇叭線 ,不過做為橋接或是互連使用,同樣有優秀的表現。
‧ The INSPIRATION HYBRID 的設計包含了許多獨特的特徵, 這些特徵擴大了它的適用範圍 , 並且相較於一般的雙線式喇叭線 ,它更能有效改善音樂表現 :
1. 這條線裝配著厚實的防護層。
2. 信號線以星絞四線組的結構方式配置。
3. 這條線包含了一條獨立的中心接地線,作為喇叭音箱與擴大機地線之間的連接。
以上所提的設計特徵,避免了外部電磁波對擴大機所造成的反饋,以及對喇叭線的訊號干擾。
此外,當使用數位功率擴大機時,喇叭線的殘餘干擾輻射不會對外部產生影響。
如此,這些特性可有效地使系統干擾降低,所以更能展露細節。
4. 每股信號線是由我們所研發的先進融合導體材料所做成,此外也植入了線性結構碳纖維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
5. 聲音的效果是非常精細的訊號傳輸,並且有著極好且寬廣的特性,不會有任何刺耳或不清晰的現象。

規格:

線材型式 :

穗狀包覆五蕊複合線

導體材質 :

極溫熔合技術 (FUSION TECHNOLOGY) ,無定狀鋅銀銅合金,線性結構碳纖維 (L.S.C.) 緊密包覆

用途 / 適用範圍 :

高品質喇叭線 / 互連

蕊線尺寸

各信號線 : 1.97 mm2 / ~AWG 14 / 98
地線 : 0.56 mm2 / AWG 19.6 / 7
穗狀層 : 4.45 mm2 / AWG 10.7 / 252

外部直徑 / 尺寸 :

11.5 mm

電阻(20 °C / 68 °F):

兩條紅線或兩條藍線 : 1.4 Ohm/100 m.
地線 : 3.2 Ohm/100 m.
穗狀層 : 0.45 Ohm/100 m.

電容 :

318 pF/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內部蕊線與外皮 : HULLIFLEX 4/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

做雙導線使用時 :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直徑 5.0mm 連接頭 ( Bus Connectors )
做橋接線使用時 :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直徑 3.0mm 連接頭 ( Bus Connectors )

外皮顏色 :

金黃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8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