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THE BREEZE HYBRID 喇叭線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THE BREEZE HYBRID

‧ The BREEZE HYBRID 運用了 V.D.H. 的 FUSION TECHNOLOGY( 極溫熔合技術 ) ,因此 導體中包含了極溫熔合導體 ( 無定狀態銅鋅銀合金 ) 。

‧ The BREEZE HYBRID 是多蕊線式喇叭線,以複合式結構絞繞而成。
以 V.D.H. 世界知名的 The WIND Mk II HYBRID 為基礎, The BREEZE HYBRID 的設計包含了更多的金屬斷面積以及 極溫熔合導體。

‧ The BREEZE HYBRID 總共包含了 291 股非絕緣線 , 分別安置在 7 個階層裡 , 總斷面積為 7.52 mm2 ,相當於 AWG8.5 。
所有的金屬物質都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緊密包覆。
這些特別的物質大大地改善了聲音品質,可表現出細膩且開闊的特徵。

‧ The BREEZE HYBRID 的電阻為 2.3 Ohm/km. 外觀尺寸為直徑 7.0mm. 。
橙黃色的外皮是以 HULLIFLEX 4 做成,是相當有彈性且很好的絕緣物質。
連接 The BREEZE HYBRID 到您的設備之前,建議適度的揉搓導線以保持導線緊密結合。

規格:

線材型式 :

單線,多股組成

導體材質 :

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外覆 高純度銀,運用極溫熔合技術 ( Fusion Technology ) 形成鋅銀銅無定狀合金, 再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緊密包覆

用途 / 適用範圍 :

高品質喇叭線 / 外部與內部架接

蕊線尺寸

7.52 mm2 / ~AWG 8.5 / 291

外部直徑 / 尺寸 :

7.0 mm

電阻(20 °C / 68 °F):

2.5 Ohm/k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HULLIFLEX 4/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直徑 6.5mm 連接頭 ( Bus Connectors )

外皮顏色 :

橙黃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8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