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CS-122 HYBRID 喇叭線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CS-122 HYBRID

The CS - 122 HYBRID 是高品質低價格的雙線式喇叭線。


兩條導線分別由直徑 0.16mm 的高純度 OFC 外覆高純度銀來絞成一條 147 股所構成,斷面積為 2.96 mm2 ,相當於 AWG12.5 。
兩條導線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緊密包覆,這可改善因為輻射磁場進入音頻信號所造成的影響。
這組線電阻為 0.58 Ohm/100 meter ,兩條線之間的電容為 32 pF/meter 。
外皮是以 HULLIFLEX 3 做成,這是相當有韌性且在物理上一流的絕緣物質。
正極與負極在外皮形狀上有所不同,中間平坦部分則有字體印刷,這兩個特徵都很容易辨識。
字體以 25 公分的距離印刷以方便指定長度的裁切。

‧ 直徑 3.0mm 的連接頭 BUS CONNECTOR 適用於這條 The CS - 122 HYBRID。

規格:

線材型式 :

導體材質 :

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外覆 高純度銀, 再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緊密包覆

用途 / 適用範圍 :

一般喇叭線

蕊線尺寸

2x(2.96 mm2 / AWG 12.5 / 147 )

外部直徑 / 尺寸 :

16.5 mm. ; 6.0 mm.

電阻(20 °C / 68 °F):

0.58 Ohm/100 m.

電容 :

32 pF/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HULLIFLEX 3/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直徑 3.0mm 連接頭 ( Bus Connectors )

外皮顏色 :

乳黃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8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