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THE WATERFALL HYBRID 信號線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THE WATERFALL HYBRID

‧ The WATERFALL HYBRID , VDH 最新熔合( Fusion )系列的新產品,由我們最有價值的音響線材 The D-102 III HYBRID 與 The INTEGRATION HYBRID 兩者結合而成。

‧ 結合 VDH 的非結晶形(無定形)熔合導線材料與線性結構碳纖維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加上堅固而嚴謹卻又柔韌的三屏蔽雙心設計, The WATERFALL HYBRID 為一相當傑出的平衡式音響連接線材。

‧ The WATERFALL HYBRID 結合了 VDH 科技,為表現品質和耐久性方面帶來新水準︰
 首先,此多股熔合科技導線是由一種非常特殊的專利無定狀銅鋅銀合金作成。不同於一般標準材料,這種高科技金屬合金展現像玻璃一樣的原子結構,就像是非水晶結冰液體並且完全沒有晶粒間的界限,而晶粒間的界限是金屬線材會有額外的刺耳聲音與泛音結構的首要原因。
 另一強而有力的特性是熔合科技導線本身對內部材料之變形和位移有非常高的抵制力,此兩者(變形和位移)一般在製造及密集使用時即可瓦解連接線的聲音並使它變成粒狀且有侵略性。 我們的熔合材料無限的訊號傳導與對機械退化的不敏感可以設想線材就像是高速公路而電子就是汽車。路上有太多的大彎、交叉口和凹穴就會使交通堵塞 …. 相反地,我們的熔合科技合金代表的是理想的高速公路(而且是可很長時間保持如此並且不需維修)。 這項技術的高價值已經由我們熔合系列的其他線材予以證明, 例如︰ The INTEGRATION ( 四線的連接線 ) 、 The COMBINATION ( 同軸設計的線材 ) 、以及非常受歡迎的高級喇叭線 The INSPIRATION

‧ The WATERFALL HYBRID 名稱上的 HYBRID 意指它應用了我們獨特的線性結構碳纖維 (LSC) 材料。同時應用於線材的訊號線與?蔽上, LSC 對線材的品質與表現提供一個顯著的額外貢獻。 LSC 供應額外的機械和化學保護、防止靜電荷產生於線材運動或其他動態應力並且更進一步改進線材的屏蔽系數與抗擾度。

‧ The WATERFALL HYBRID 配備著非常強而有力的三層屏蔽。 它提供完美的線材串音屏除以及對射頻與其他電磁干擾進入你的音頻訊號的最高免疫力。

‧ The WATERFALL HYBRID 堅固耐用且不易磨損的 HULIFLEX 4 外皮非常靈活有彈性,它在外提供超卓的機械和化學保護,因而保證具有非常長的使用期。

‧ 就像我們所有的線材產品都是對環境無害的, The WATERFALL HYBRID 所使用的材料完全不含鹵素。

‧ 除了內含的大量科技,The WATERFALL HYBRID 只有直徑 7.0mm 粗,它足以靈活地應用為麥克風或是樂器線材。

簡而言之, The WATERFALL HYBRID 是可一生享用的絕美音質連接線。

規格:

線材型式 :

三重穗狀包覆雙線組 ( 平衡 )

導體材質 :

無定狀態銅銀鋅合金 ( 極溫熔合技術 Fusion Technology) , 再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緊密包覆

用途 / 適用範圍 :

平衡與非平衡聲音信號線

蕊線尺寸

各蕊線 : 0.27 mm2 / ~AWG 23 / 12

穗狀層 : 192股

外部直徑 / 尺寸 :

7.0 mm.

電阻(20 °C / 68 °F):

各蕊線 : 0.28 Ohm/1 m

穗狀層1.0 Ohm/100 m.

電容 :

59 pF/m.

阻抗

110 Ohm ( 平衡配置下 )

AES-EBU 規格數位音訊傳輸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各蕊線 : PE 泡沫塑膠

外皮 : HULLIFLEX 4/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

適用於 V.D.H.所生產的 RCA C-7.3 連接頭或 Neutrik XLR 連接頭

外皮顏色 :

淺褐色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8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