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THE CLEARLINE 喇叭線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THE CLEARLINE

‧The CLEARLINE 是 V.D.H. 入門級的雙線式喇叭線 ( 尺寸 AWG14) 。

‧The CLEARLINE 有著迷人的外表,整條線使用高韌性與高品質的材料製作。
儘管價格不高, The CLEARLINE 在中低價位的音響系統中,展現出優異音質表現,是非常好的入門級線材。

‧The CLEARLINE 的每一條導線都是由 64 x 0.2 mm. 高純度的 OFC 多股組成,再包覆 HULLIFLEX 材質的外皮,形成高強度的線材。
兩條導線的金屬斷面 (2 x 2.01 mm2) 顯示出的電阻為 1.03 Ohm/100 m.

‧ 吸引人的平光透明外皮是由 HULLIFLEX 4 所做成,這是一種堅固且 不含鹵素的優質材料,有別於一般的 PVC ,可有效保護內部的銅質導體避免被外在的化學物質侵襲。

‧ 兩條導線有不同的外觀形狀,一個是邊緣圓滑,另一個則是有稜邊且有字體印刷。
字體是以 25 公分的距離印刷以方便指定長度的裁切。

‧The CLEARLINE 是 AWG14 雙線式喇叭線中最經濟實惠的線,其他同樣是 AWG14 的線材還有 The SKYLINE HYBRID , The SNOWLINE , The BRIDGE , The CLEARWATER 。

規格:

線材型式 :

導體材質 :

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用途 / 適用範圍 :

一般喇叭線

蕊線尺寸

2x(2.01 mm2 / ~AWG 14 / 64 )

外部直徑 / 尺寸 :

8.5 mm. ; 3.4 mm.

電阻(20 °C / 68 °F):

1.03 Ohm/100 m.

電容 :

37.5 pF/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HULLIFLEX 4/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直徑 3.0mm 連接頭 ( Bus Connectors )

外皮顏色 :

平光透明

其他

其他相同蕊線尺寸 ( AWG 14) 的產品 :


The CLEARLINE


The SKYLINE HYBRID


The SNOWLINE


The
CLEARWATER

這條線與多功能信號線 The NAME 在品質與價格上是相當理想的搭配。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8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