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THE BRIDGE喇叭線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THE BRIDGE

The BRIDGE: 擴大機與喇叭之間緊實牢靠的連結 !


以最可能的低價來做出最好的雙線式喇叭線, The BRIDGE 是一條纖細 2x(1.97 mm2 / ~AWG 14) 且有韌性的線,各式擴大機與喇叭的連接皆適用。
The BRIDGE 與多功能 AV 信號線 The NAME 可形成最理想的搭配,而 The NAME 同樣有著好價格與聲音表現,並且廣受好評。


不只是一般的喇叭線 !

 線材的耐久性和好音質的秘訣在於製造品質與材料使用,而 V.D.H. 在線材設計與生產方法上超過 25 年的經驗也是相當重要的因素。

以這條 The BRIDGE 的特徵來說 :

厚實的銀包覆多股組成的 OFC 導體


導線由 98 股高純度銀包覆高純度 OFC(Oxygen Free Copper) 所組成,這個高品質的構成保持了信號的完整與最大的耐久性。


最少的信號損失


The BRIDGE 的低電阻 ( 0.018 Ohm/m ) 可使你的擴大機能完全掌控你的喇叭驅動單體動態,緊密紮實的低音,自然開闊的中音與高音,都任你享用。


高等級連接頭

高品質的連接頭對於縣材的總體表現有著相當大的貢獻, The BRIDGE 可適用於鍬形或香蕉形的 BUS 接頭 (BUS CONNECTOR) ,這種連接頭在更高級的線材中也有使用,無磁 24K 鍍金,提供完美耐久的連接。

優異的保護性與耐久性


The BRIDGE 厚實的銀質包覆導線與有韌性,堅固耐磨的 HULLIFLEX 4 外皮提供最理想保護以對抗外在環境的化學性侵蝕,也確保有很長的使用期限。

以平實的價格使用耐久性材料且提供好的聲音品質,對於這樣的需求, The BRIDGE 是最理想的喇叭線。

規格:

線材型式 :

導體材質 :

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外覆 高純度銀

用途 / 適用範圍 :

一般喇叭線

蕊線尺寸

2x(1.97 mm2 / ~AWG 14 / 98 )

外部直徑 / 尺寸 :

12.5 mm. ; 4.0 mm.

電阻(20 °C / 68 °F):

0.90 Ohm/100 m.

電容 :

35 pF/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HULLIFLEX 4/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直徑 3.0mm 連接頭 ( Bus Connectors )

外皮顏色 :

平光淡米黃色

其他

其他相同蕊線尺寸 ( AWG 14) 的產品 :

The CLEARLINE

The SKYLINE HYBRID

The SNOWLINE

這條線與多功能信號線 The NAME 在品質與價格上是相當理想的搭配。

The
CLEARWATER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8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