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THE SOURCE HYBRID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THE SOURCE HYBRID

‧ 高品質低價格,這樣的對比對開發產品來說,始終是一個挑戰。
The SOURCE HYBRID 同軸信號線就是這樣一個例子,運用所有先進的科技去製作這個成功的產品。

‧ 橙色的外皮以 HULLIFLEX 3 做成,上面的字體以 25 公分的距離印刷,以利指定長度的裁切。線材的外徑為 7.0 mm. 。
 

外部屏蔽 ( 穗狀層 ) 以高純度配對 (MC) 晶體 OFC 外覆高純度銀 216 股編織而成,內部屏蔽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LSC(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緊密包覆,這些屏蔽可抵禦 HF 信號且大幅提升信號品質。
 中心的絕緣層為聚乙烯泡沫塑膠,可獲得非常低的電介質常數,所以電容量相當低, 86 pF/meter 。

‧ 製做中心導線的科技知識是直接來自於 V.D.H. 在生產 The REVELATION HYBRID 和 The SECOND 時所累積的技術。

 中心導線以 40 股 x 0.12 mm. 的高純度配對 (MC) 晶體 OFC 外覆高純度銀所組成, 再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緊密包覆,這樣又再一次提升了信號品質。
 中心導線的電阻為 3.8 Ohm/100 meter ,穗狀層的部分為 0.71 Ohm/100 meter 。
 在接地的狀態下,這樣的低數值可減少干擾信號的產生。

‧The SOURCE HYBRID 的宗旨就是要在合理可負擔的價格下,提供非常好的信號線。

規格:

線材型式 :

同軸線

導體材質 :

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外覆 高純度銀, 再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緊密包覆。

用途 / 適用範圍 :

一般功能音響信號線

蕊線尺寸

中心蕊 : 0.45 mm2 / AWG 20.6 / 40

穗狀層 : 216

外部直徑 / 尺寸 :

7.0 mm.

電阻(20 °C / 68 °F):

中心蕊 : 3.8 Ohm/100 m.

穗狀層 : 0.71 Ohm/100 m.

電容 :

86 pF/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中心蕊 : 聚乙烯泡沫塑膠

外皮 : HULLIFLEX 3/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

適用於 V.D.H.所生產的 RCA連接頭

外皮顏色 :

橙色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8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