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THE SECOND 信號線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THE SECOND

‧ 在 The FIRST 獲得極大好評之後, 1993 年初, V.D.H. 推出了同樣是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LSC(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製做的平衡式導線,就是 The SECOND 。

‧ 兩條中心導線各別以獨立的 LSC 束做成,每束包含 12,000 條纖維。

除了不受干擾且傳輸良好的纖維,導線各自的絕緣性對聲音品質的提升有著很大的幫助,不會有電子橫越兩條導線之間的問題,電子的運動只會以單方向進行而不會有側向運動。

‧ 兩條導線的絕緣層以聚乙烯泡沫塑膠做成,分別是白色與褐色。
特製的人造纖維填充材保護 The SECOND 不備濕氣侵襲,也維持穩定且低的電容。
線體的屏蔽有四層,兩層螺旋編織的 OFC 晶體外覆銀,兩層的線性結構碳纖維 LSC 。
這些是最可行的屏蔽,完全的貼緊線材,抵禦任何外來的信號干擾,有著很多結構上的優點。
外皮是以淡棕色 HULLIFLEX 3 做成,是最好的絕緣材料。

‧The SECOND 做為電子儀器線或平衡 (AES-EBU) 數位線使用時,也有著傑出的表現。

規格:

線材型式 :

四重包覆雙線組 ( 平衡 )

導體材質 :

線性結構碳纖維 (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用途 / 適用範圍 :

最高品質平衡信號線

留聲機拾音臂與前級連接

專業錄音電子設備線

長距離低階信號傳輸


AES-EBU
數位信號連接

蕊線尺寸

LSC 各蕊線 : 12,000

穗狀層 : 204

外部直徑 / 尺寸 :

7.3 mm.

電阻(20 °C / 68 °F):

各蕊線 : ~36 Ohm/m

電容 :

蕊線 ~ 蕊線 68 pF/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中心蕊 : 聚乙烯泡沫塑膠

外皮 : HULLIFLEX 3/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

適用於 V.D.H.所生產的 RCA XLR連接頭

外皮顏色 :

淡棕色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8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