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THE WAVE 信號線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THE WAVE

‧ The WAVE 是 V.D.H 公司為了慶祝 ”GreenCare” 專案 25 週年而推出的,其環保設計保證從其生產的第一天至使用的最後一天,都不會對地球環境造成負擔。

‧ The WAVE 為一條超高品質的同軸及三重屏蔽信號線。

‧ 其另一強項是其高自然頻寬和絕佳的雜訊隔絕屬性,使其不只適用於的音響裝置且適用於電阻 75 Ohm 視訊信號線。

‧ The WAVE 為一條家庭劇院組中音響連結的理想線材,從您的 CD 、 DVD 播放器至擴大器或 hi-fi 運用皆適宜。

‧ 基於在高頻時 75 Ohm 的規格傳輸, The WAVE 在電視、錄影機、環繞系統、 S/PDIF 數位影音連接各方面都有相當好的穩定不故障,持續的高度表現。

The WAVE 信號線特色

‧ 結實的 0.9 mm 高純度配對晶體外覆高純度銀 中央導體,提供信號不失真且最理想的傳輸。

‧ 專門的發泡電介質絕緣體使高頻信號衰減降至最低。

‧ 超過三層的屏蔽層。藉著內外層與中央導體使用相同高品質導體材料,這獨特的組合使導線達到了最高級的干擾抑制與高度地線性傳導性。

‧ 堅固耐磨且厚實的 HULLIFLEX 外皮提供絕佳的保護。

‧ 所有材質皆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且不含鹵素。

‧ 簡而言之,這是一條高水準且擁有極佳屬性的信號線,它絕對是您視聽設備上最佳的選擇。

規格:

線材型式 :

同軸線

導體材質 :

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外覆高純度銀

用途 / 適用範圍 :

多功能 AV 信號線

蕊線尺寸

中心蕊 : 0.64 mm2/ AWG 19/ 1

穗狀層 : 鋁箔 +112

外部直徑 / 尺寸 :

7.3 mm.

電阻(20 °C / 68 °F):

中心蕊2.7 Ohm/100 m.

穗狀層0.55 Ohm/100 m.

電容 :

57 pF/m.

阻抗

75 Oh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中心蕊 : 聚乙烯泡沫塑膠

外皮 : HULLIFLEX 4/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

適用於 V.D.H.所生產的 RCA 、 BNC 連接頭或電視用同軸接頭

外皮顏色 :

橄欖綠色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8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