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THE NAME 信號線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THE NAME

尋找你能信任的名字嗎 ?
許多人在為家裡的音響系統找尋線材時,常被市場上許多不知名的產品所困惑。在面對不知名品牌的陌生與低廉價格時,人們常會懷疑購買它是否是個明智的決定。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是不熟悉且很難決定的,如果是這樣的話,何不從音質表現,品質,耐久性等方面來考量。


就在你眼前,有個名字 !
為了讓你更容易決定, V.D.H. 出產了一條多功能影音信號線,品質好價格合理,就如同 V.D.H. 其他有名且不斷升級追求高傳真的線材一樣。豪不費力的勝過其他市場上無名的廠牌, V.D.H. 提出這條信號線, The NAME 。
‧The NAME 是一條在任何的狀態下都很理想的影音信號線,不論是連接你的家庭劇院系統或是連接 CD 播放機與擴大機。
‧ 基於在高頻時 75 Ohm 的規格傳輸, The NAME 在電視,錄影機,環繞系統, SPDIF 數位影音連接各方面都有相當好的表現。穩定不故障,持續高度的表現。

The NAME 中有些什麼 ?
設計出同時有高品質又低價格的產品確實是一個挑戰, V.D.H. 超過 25 年設計與製造線材的經驗在此發揮了很大的作用,這是最關鍵的因素。

‧The NAME 是一條線徑 7.3 mm 的同軸信號線,包含 :

雙重屏蔽

提供信號絕佳的防護抵禦外來的無線電波或其他電磁干擾。

堅固紮實的中心導體

紮實的線徑1.1mm中心導體提供了高頻寬與低耗損的傳輸,線材的結構更進一步確保中心導體的牢不可破。

純銀包覆 OFC

中心蕊線與屏蔽的信號迴路都以配對 (MC) 晶體 OFC(Oxygen Free Copper 無氧銅 ) 外覆高純度銀所做成,這樣高品質的構成維持了信號的完整與提供最長的耐久度。信號品質可長久保持良好狀態。

第一流的絕緣

內部的絕緣物質將兩部分的導體隔開,但在實際上也對信號傳輸與品質有影響,所以使用一流的材料,確保傳輸品質,理想的聲音與畫面精確度 。

高級連接頭

接頭的品質對線材的整體表現也有著很大的影響, The NAME 可適用 RCA 接頭,就像 V.D.H. 其他的高品質線材一樣。無磁,鐵氟龍內部絕緣,銅,銀, 24K 金三層電鍍,這些可確保完美耐用的連接頭。

極佳的防護與耐用度

The NAME 稠密的銀質包覆與堅固耐磨的 HULLIFLEX 4 提供了理想的保護抵禦外來的化學物質侵襲,並且確保了長久的使用期。

‧ 不論你的用途是什麼, The NAME 都能確保品質
運用堅固的材質,提供卓越的聲音與畫面品質,以可負擔得起的價格販售, The NAME 是一條名副其實的多功能影音信號線。

規格:

線材型式 :

同軸線

導體材質 :

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外覆高純度銀

用途 / 適用範圍 :

多功能 AV 信號線

蕊線尺寸

各蕊線 : 0.950 mm2 / AWG 17.4 / 1

穗狀層 : 鋁箔 +120

外部直徑 / 尺寸 :

7.3 mm.

電阻(20 °C / 68 °F):

中心蕊 : 1.87 Ohm/100 m.

穗狀層 : 0.949 Ohm/100 m.

電容 :

59 pF/m

阻抗

75 Oh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中心蕊 :聚乙烯泡沫塑膠

外皮 : HULLIFLEX 4/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

適用於 V.D.H.所生產的 RCA XLR連接頭或電視用同軸接頭

外皮顏色 :

淺棕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8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