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THE MC GOLD HYBRID 信號線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THE MC GOLD HYBRID

‧The MC-GOLD HYBRID 是一條有韌性,金黃色的平衡信號線。高度屏蔽抵禦外來的信號干擾。
兩條中心導線各以 7 股的 高純度配對 (MC) 晶體 OFC 外覆 高純度銀組成,再外覆 24K 鍍金。
1985 年第一次公開舊款的 MC – GOLD 時, V.D.H. 是第一個使用 24K 鍍金做導體的公司。
‧ 在 The MC - GOLD HYBRID 中運用了合成技術 (HYBRID technology) ,兩個中心導線都包覆著線性結構碳纖維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
這層 LSC 藉由執行微小的電子橋接以及把鄰近導線的外部磁場再次轉換為電子信號而使傳輸品質獲得大幅改善。
‧ 中心導線的電阻各為 13.9 Ohm/100 m ,屏蔽部分 ( 穗狀包覆層 ) 為 0.88 Ohm/100 m 。
兩條導線之間的電容是非常低的 59 pF/m ,這樣的低數值確保了在高阻抗的狀況下,頻寬的損失非常少。
中心導線的絕緣體是用巢狀聚乙烯做成,分別為黃色與白色。
在 The MC - GOLD HYBRID 中,信號迴路與屏蔽功能是保持分離的,這對聲音品質的提升有很大的幫助。在長時間的密集使用下, 24K 鍍金提升了信號線的化學穩定性,特別是在潮濕炎熱的環境。因此 The MC - GOLD HYBRID 的聲音品質可以有長期的保證。
電介質的損失相當的少,因為特殊的人造纖維填充於線材中,這種纖維完美的保護線材不受濕氣的侵襲。在熱帶地區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三重的屏蔽以兩組螺旋包覆的 高純度配對 (MC) 晶體 OFC 外覆 高純度銀 194 股組成,以及一層 LSC 介於中間。
‧ 金黃色的外皮以 HULLIFLEX 做成,這給了線材極佳的保護以及高度的化學穩定性。
The MC - GOLD HYBRID 字樣以 25 公分的距離印刷,以利指定長度的裁切。
線材外徑是 7.2 mm. 。聲音品質符合高品質音響水準,也適用於專業的錄音設備。
The MC - GOLD HYBRID 是非常好的平衡信號線,在市場上少有品牌能與之抗衡。

規格:

線材型式 :

穗狀包覆雙線組 ( 平衡 )

導體材質 :

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外覆 高純度銀,再外覆 24K 鍍金, 再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緊密包覆。

用途 / 適用範圍 :

高品質信號線麥克風 ( 錄音設備 )

蕊線尺寸

各蕊線 : 0.124 mm2 / ~AWG 26 / 7

穗狀層 : 194

外部直徑 / 尺寸 :

7.2 mm.

電阻(20 °C / 68 °F):

各蕊線 : 13.9 Ohm/100 m.

穗狀層 : 0.88 Ohm/100 m.

電容 :

蕊線 ~ 蕊線 59 pF/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中心蕊 : 巢狀聚乙烯

外皮 : HULLIFLEX /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

適用於 V.D.H.所生產的 RCA XLR連接頭

外皮顏色 :

金黃色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8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