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THE JUBILEE HYBRID 信號線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THE JUBILEE HYBRID

‧ V.D.H.”102” 系列的 D-102 III HYBRID 是 V.D.H. 的線材中最知名的音源信號線。
隨著 ”102” 信號線在 1983 年的設計與製造,以及後來許多升級品的絕版,這條線所受到的推崇與獲獎到現在已到達二十周年。
為了慶祝這個時刻, V.D.H. 推出特別限定的版本 : The JUBILEE HYBRID 。

‧ The JUBILEE HYBRID 將 102 系列帶到了另一個等級 !
如果你對 D-102 III HYBRID 的表現已經瞭解,並且在考慮升級或是尋找 V.D.H. 最好的信號線, The JUBILEE HYBRID 確實值得你注意。
以 ”102” 系列信號線為基礎, The JUBILEE HYBRID 的設計結合了最高品質的材料與最長使用期的防護。

‧ The JUBILEE HYBRID 的特色 :
-純銀
The JUBILEE HYBRID 以兩條內部導線做為平衡式配置,每一條以 19 股的高純度銀線絞繞而成。生產過程所運用的特別技術預防了在焊接或是彎曲時所造成的線材老化。
-平衡結構
可連接成非平衡的信號線與裝配 RCA 型接頭, The JUBILEE HYBRID 平衡結構中的兩條中心導線可適合所有發燒友的使用,兩條中心銀線只用作音源信號傳輸,因此可成為 100% 超解析實心銀質音源信號路徑。
-濕氣防護
圍繞著導線周圍,特別的人造纖維填充材提供了對濕氣的完美防護。在高濕度的環境中,濕氣的侵襲會造成電容的上昇,以至於耗損增加與節拍時間失準。
-三重屏蔽
The JUBILEE HYBRID 的三重屏蔽可將無線電頻率與其他電子干擾阻絕在外,提供完善的保護。三重屏蔽由兩螺旋 192 股編織的 配對晶體 OFC 外覆 高純度銀組成,中間 再加上線性結構碳纖維 (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緊密包覆。
-接地端
在 RCA 接頭的型式下, The JUBILEE HYBRID 的三重屏蔽只在一端連接到接地。在正確的連接下,不帶走任何的音源信號,庇護中心導線且排除不要的干擾。相關的資料可參閱 Ground-end Marking Sticker 中所指出的連接方式以達到最好的聲音品質。
-HULLIFLEX外皮
The JUBILEE HYBRID 的外皮以堅固的 HULLIFLEX 做成,是環保且極佳的絕緣材料。這外皮有著很好的韌性且對環境的化學物質有更好的防護。
-24K 鍍金接頭
運用無鎳 ( 無磁 ) 的高級 RCA 接頭,分別鍍上銅,銀,以及 24K 金,對 The JUBILEE HYBRID 的高品質有著極佳的幫助。

‧ 聲音的真實讚賞
在線材的特性上, The JUBILEE HYBRID 是相當的富有細節與極柔和的高頻,也有著卓越的低音重現與音像深度。

希望 The JUBILEE HYBRID 能帶給您美好的聽覺饗宴 !!
 

規格:

線材型式 :

三重包覆雙線組 ( 平衡 )

導體材質 :

最高等級配對純銀線, 再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緊密包覆。

用途 / 適用範圍 :

高品質平衡與非平衡音響信號線

蕊線尺寸

各蕊線 : 0.0955 mm2 /~AWG 27/19

穗狀層 : 192

外部直徑 / 尺寸 :

6.8 mm.

電阻(20 °C / 68 °F):

各蕊線 : 19 Ohm/100 m.

穗狀層 : 0.95 Ohm/100 m.

電容 :

蕊線 ~ 蕊線 77 pF/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各蕊線 : 巢狀聚乙烯

外皮 : HULLIFLEX 4 /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

適用於 V.D.H.所生產的 RCA 連接頭

外皮顏色 :

珍珠橙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8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