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THE INTEGRATION HYBRID 信號線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THE INTEGRATION HYBRID

‧ 這條線是運用極溫熔合技術 ( FUSION SERIES ) 的第一個產品, The INTEGRATION HYBRID 三重屏蔽星絞四線組的影音信號線,平衡與非平衡皆適用。
‧V.D.H.結合各方面的經驗,知識與技術做出 FUSION SERIES 的第一條線,所以稱這條線為 The INTEGRATION( 整合,集大成 ) HYBRID 。
‧ 在The INTEGRATION HYBRID 之中,新研發的高科技極溫熔合導體合金也結合了線性結構碳纖維 LSC(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的技術。
‧The INTEGRATION HYBRID 的設計是以受到高度讚揚的 D - 102 III HYBRID 為基礎。
在The INTEGRATION HYBRID 之中,兩股金屬蕊線是安置在四條運用極溫熔合技術製成的導線中,這種結構方式稱為星絞四線組。
線性結構碳纖維 LSC 合成 (HYBRID) 技術,三重屏蔽,金黃色的 HULLIFLEX 絕緣材,這些都證明了這條線的高品質。
‧The INTEGRATION HYBRID 的特性非常接近 The SECOND 和 MC - GOLD HYBRID ,都是適合發燒友的高級線,不會有任何的雜訊或是不清晰。
跟一般的合金線比起來, The INTEGRATION HYBRID 可以做到最好的表現。
‧The INTEGRATION HYBRID 的特色 :
極純粹自然的聲音。
低電容呈現低流量到信號源,所以可做長距離使用。
星絞四線組結構與三重屏蔽消除干擾問題。
這條線非常的堅固,極溫熔合技術導體相當的強壯,比起一般的銅線,不會因為頻繁的彎曲而斷裂。堅固耐磨又厚實的 HULLIFLEX 外皮又更進一步地提供極佳的保護。

 

規格:

線材型式 :

三重包覆星絞四線組 ( 平衡 )

導體材質 :

無定狀態銅銀鋅合金 ( 極溫熔合技術 Fusion Technology) 再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緊密包覆。

用途 / 適用範圍 :

平衡與非平衡音響信號線麥克風 ( 錄音 ) 音響設備線

蕊線尺寸

各蕊線 : 0.16 mm2 / ~AWG 25 / 7

穗狀層 : 180

外部直徑 / 尺寸 :

7.8 mm.

電阻(20 °C / 68 °F):

各蕊線 : 0.43 Ohm/m.

穗狀層 : 0.62 Ohm/100 m.

電容 :

86 pF/m.( 平衡星絞四線組形式 )

阻抗 :

~110 Ohm ( 平衡星絞四線組形式 )提供 AES-EBU 規格數位音頻傳輸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各蕊線 : PE 泡沫塑膠

外皮 : HULLIFLEX 4 /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

適用於 V.D.H.所生產的 RCAXLR連接頭

外皮顏色 :

金黃色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8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