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THE COMBINATION HYBRID 信號線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THE COMBINATION HYBRID

‧ Fusion( 極溫熔合 ) 系列的 The COMBINATION HYBRID 信號線是高品質的同軸音源線,適用於所有 RCA 類型的音源連接。
在 The COMBINATION HYBRID 內 V.D.H. 也使用了與 Fusion 系列的 The INTEGRATION HYBRID 相同的先進科技,不過價格較低。
‧ The COMBINATION HYBRID ,就如其名,包含了以下最佳的線材科技 :
具有 V.D.H. 最新開發的高級先進極溫熔合導體材質的中心導線,確保了一流的音樂性透明度,音像,以及清晰度,既無雜質也不刺耳。
高品質的低耗介質確保了很低的線材電容,以及極佳的音樂動態與 timing 。
複合式高品質屏蔽 :
在電子雜音與各式各樣的干擾日益增加的現今世界,線材所傳輸的音源信號能保持乾淨是很重要的。 The COMBINATION HYBRID 包含四層以上的屏蔽,高屏蔽力以及低的屏蔽阻抗,可保持音源信號完全不受外部雜音與干擾所影響。
完全使用 L.S.C. 線性結構碳纖維 :
此線材的屏蔽與中心導線配備 L.S.C. 材料,更進一步有助於保持最大的音源信號清晰度。
對機械與化學的環境因素有絕佳的保護 :
以銀包覆的絞合導線與堅固的 HULLIFLEX 4 外皮使線材的壽命可維持非常的長,而且長時間的使用也不會有任何的音質退化。
‧ The COMBINATION HYBRID 是一款真正發燒級表現的線材,單端或非平衡式音源連接都極為適合。

規格:

線材型式 :

同軸線

體材質 :

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外覆 高純度銀 + 無定狀態銅銀鋅合金 ( 極溫熔合技術 Fusion Technology) , 再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緊密包覆。

用途 / 適用範圍 :

高品質音響信號線

蕊線尺寸

中心蕊 : 0.38 mm2 / AWG 21.3 /19

穗狀層 : 384 股

外部直徑 / 尺寸 :

8.0 mm

電阻(20 °C / 68 °F):

中心蕊 : 0.18 Ohm/m.

穗狀層 : 0.43 Ohm/100 m.

電容 :

83pF/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中心蕊 : PE 泡沫塑膠

外皮 : HULLIFLEX 4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 RCA連接頭

皮顏色 :

金黃色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7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