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MC SILVER IT MK III BAL 信號線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MC SILVER IT MK III BAL

‧ The MC - SILVER IT Mk III Balanced 是一條頂級的平衡信號線,屬於 MC – SILVER 配對銀晶體系列。
‧ Van den Hul MC – SILVER 系列榮獲許多愛樂者的推薦與讚賞,也在世界各地廣受好評。
‧ 現在,新的 The MC - SILVER IT Mk III Balanced ,比原來的 MC SILVER Mk II Balanced 有更進一步的改良與優點。

所有 V.D.H. 的金屬科技知識都結合在這條線當中!

‧ 由於 V.D.H. 最新的科技突破,使得 V.D.H. 可以結合精細的原料以及設計精密的改良。
The MC - SILVER IT Mk III Balanced 的技術規格大致上與前一款的 MK II 相似,但透過一些改良,聲音的品質有大大的提升,相當的清晰有活力。經過測試後,這條線的動態感遠超過其他 V.D.H. 線材的表現。
‧ 有著同軸雙重屏蔽, The MC - SILVER IT Mk III Balanced 中的導體以最高級的配對無氧銅製成,再加上厚實的機械性包覆純銀。
 再者,有著驚人的動態與栩栩如生的清晰度, The MC - SILVER IT Mk III Balanced 使用極低損耗的 Teflon 作為內部絕緣物質,這樣的 Teflon 一般只用在最先進的電容器裡。
 吸引人的透明寶石紅 HULLIFLEX R EHD 外皮,也是一項改良的新技術,提供更多的保護與耐久性。
‧ 對於最高等級的聲音品質追求, The MC - SILVER IT Mk III Balanced 與 The SUPER NOVA 喇叭線的結合,是您不可錯過的絕妙組合。

The MC - SILVER IT Mk III Balanced   -   A breakthrough to the future !

規格:

線材型式 :

同軸(三軸)線

體材質 :

每股以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外覆 高純度銀,穗狀層包含高純鍍銀質帶狀包覆。

用途 / 適用範圍 :

高品質平衡信號傳輸

蕊線尺寸

中心蕊 : 0.382 mm2 / AWG 21.3 /19
中間層 : 0.308 mm2 / ~AWG 22 /80
穗狀層 : 216 股 + Ag tape( 銀帶 )

外部直徑 / 尺寸 :

7.0 mm 7.5 mm.

電阻(20 °C / 68 °F):

中心蕊 : 4.50 Ohm/100 m.
中間層 : 5.20 Ohm/100 m.
穗狀層 : 0.90 Ohm/100 m.

電容 :

中心蕊 ~ 中間層 : 95 pF/m

中間層 ~ 穗狀層 : 77 pF/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中心蕊與中間層 : PTFE tape

外皮 : HULLIFLEX EHD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 Neutrik XLR ; Neutrik 1/4" (6.3 mm.) 連接頭

皮顏色 :

透明寶石紅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7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