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D-501 SILVER HYBRID 信號線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D-501 SILVER HYBRID

The D - 501 SILVER HYBRIDD-501 HYBRID 的特別版本。
D-501 HYBRID 比較,最大的不同點是兩股蕊線是以高品質的配對銀製成。

‧ 這條黑色 HULLIFLEX R 4 外皮的線是設計用來配合唱臂或是混音控制設備,有相當好的彈性與品質。
The D - 501 SILVER HYBRID 有相當良好的屏蔽保護。
在音樂表現上,這是 V.D.H. 許多好線中的好線。
The D - 501 SILVER HYBRID 一般多用於專業錄音室中的麥克風線,或是搭配 SME 的特製唱臂以滿足許多發燒友的需求。

‧ 兩條蕊線是以高品質配對銀 0.1mm x 19 股纏繞製成。
兩條蕊線各以紅白兩色的 PE 塑膠包覆,這種材質的特性可讓您用手就能剝下它,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避免損傷到內部的銀質蕊線。
一條蕊線的電阻是 11.9 Ohm/100 m
兩條蕊線間的電容相當低,是 58 pF/meter
合成屏蔽中包含了 OFC 外覆高純度銀 0.1mm x 72 股組成,在加上 LSC 線性結構碳纖維緊密包覆。
屏弊的電阻是 3.2 Ohm/100 m
非常有韌性的黑色外皮是以 HULLIFLEX R 4 製成,可以防護外在化學侵蝕並且相當耐用。

規格:

線材型式 :

穗狀包覆雙線組 ( 平衡 )

體材質 :

蕊線:高規格配對銀混合屏蔽: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外覆 高純度銀, 再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緊密包覆。

用途 / 適用範圍 :

唱臂至前級 / 信號連接線

蕊線尺寸

各蕊線 : 0.15 mm2 / AWG 25.4 / 19

穗狀層 : 72

外部直徑 / 尺寸 :

4.0 mm.

電阻(20 °C / 68 °F):

各蕊線 : 11.9 Ohm/100 m.

穗狀層 : 3.2 Ohm/100 m.

電容 :

蕊線到蕊線 58 pF/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各蕊線 : PE 泡沫塑膠

外皮 : HULLIFLEX 4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 RCA 連接頭或 Neutrik XLR 連接頭

皮顏色 :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7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