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THE VDH HDMI ULTIMATE視訊信號線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THE VDH HDMI ULTIMATE

‧ The VDH HDMI Ultimate 是一條 HDMI 規格中屬於最高品質的數位 AV 連接線。
‧ 完美無暇的傳輸 HDMI 1.3 版本規格的數位信號,可傳輸超過 15 公尺,幾乎是公定導線科技傳輸的界限。

‧ The VDH HDMI Ultimate 產品特色
‧ 完全適用 HDMI 1.3 版本規格,包含支援 Deep Color, xvYCC 色彩空間與 HD 音響無損失版本如 Dolby TrueHD 與 DTS-HD Master Audio 。
‧ HDTV 1080i 高解析支援,長度達到 25 公尺。
‧ 從 1 至 25 公尺多種長度選擇,藉著本公司的 HDMI 中繼器,您甚至可加倍您想要的長度。
‧ 採用特別厚的外覆高純度銀與 OFC 導體,使此信號線擁有相當大的頻寬、最小的信號損失與極穩定狀況,確保傳輸清晰與穩定的圖片細節與聲音。
‧ 雙重的屏蔽免除外部干擾
‧ 高品質 HDMI”Type A” 鍍金接頭
‧ HULLIFLEX 外皮可提供最佳的外覆保護。
‧ 使用期至少可維持十年。
‧ 所有材質不含鹵素不會造成環境負擔。


當您需要最好的 HDMI 連接時, The VDH HDMI Ultimate 是您最佳的選擇 !

規格:

線材型式 :

HDMI 高解析多媒體介面

體材質 :

高純度晶體 OFC 外覆 高純度銀

用途 / 適用範圍 :

HDMI 規格視訊介面

外部直徑 / 尺寸 :

9.3 m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內部導體 : 聚丙烯

外皮 : HULLIFLEX / 300 Vrms

連接頭形式適性 :

19 pin HDMI Type A

皮顏色 :

淡藍

銷售尺寸 :

盒裝,1M, 1.5M, 2M, 3M, 5M, 7.5M, 10M, 20M, 25M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7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