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THE VDH HDMI HQ 視訊信號線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THE VDH HDMI HQ

‧ The VDH HDMI HQ 是一條高品質 HDMI 規格的數位 AV 連接線。
‧ 在設計上,對於長距離的高解析訊號傳輸,可保持非常低的訊號衰減。 The VDH HDMI HQ 可呈現清晰銳利的畫面,精確的顏色定義,鮮明的對比與大量的細節,並且傳輸來自 DVD 中最原始純淨的音頻訊號。
‧ The VDH HDMI HQ 所使用的材料為無鹵素材質,可提供長時間在機械與電子方面的穩定性。
(Note: 這條線也可轉換 HDMI to DVI ,有相對應的產品可供轉換。 )
- 完全適用 HDMI v1.2 規格
- 支援高解析訊號 1080p ,長度可達 15 公尺
- HDTV 高解析支援
- 高純度銀包覆高密度無氧銅 (OFC) 導體
- 高品質 HDMI ‘Type A' 鍍金接頭
- 完全無鹵素 ( halogen free )
- 極穩定的畫面與聲音
- 相當大的頻寬以傳輸清晰的細節
- 三重的屏蔽加上 LSC 層,免除所有干擾
- 獨立的內部信號線屏蔽,使內部干擾幾乎為零
- 非常低的信號衰減, 15 公尺內依然有完美表現
- 使用期至少可維持十年

‧ 關於 高解析多媒體介面規格 High-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 (HDMI) :
-HDMI 可傳輸高品質不壓縮的多頻道影音信號,雙向信號控制,適用各種影音設備,包括 DVD 播放器 , 電視 , 播放螢幕 , 投影機 , 與其他相容的電子設備 。
-HDMI 為消費者帶來許多好處。 HDMI 將許多連接各項影音設備混亂的接頭與線材,置換成一種簡單的接頭與線材。傳輸超高品質且不壓縮的數位影音信號,採用全數位的影音傳輸可省略許多品質上的衰減,而這類的衰減大多發生在數位 - 類比,類比 - 數位之間的傳輸中。由於介面中固定式的防護,主要的動態影像源可傳送高解析數位信號到使用者的家庭劇院系統。
-HDMI 系統的內部構造被定義為由輸出源與輸入端所組成,輸出源 ---- 就像是 DVD 播放器 , 提供 HDMI輸出,輸入端 ---- 就像是播放螢幕 , 接收 HDMI 的信號。基本上 , HDMI 的線材與接頭傳輸四對各自獨立的信號,這有助於 TMDS data , clock channels ,以及 video , audio 的資料轉換。附加的 VESA DDC 頻道用來作為輸出源與輸入端之間的結構轉換。在使用者家中,各種視聽產品的高階控制機能都以 CEC 通信協定做處理。三個 TMDS 頻道可傳輸 video , audio 與附屬資料 ( auxiliary data ) 。 HDMI可迅速彌補傳輸時的損失,以獲得確實的資料傳輸。

‧ 對於一條高水準的線材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

Van Den Hul 並不熱衷於生產非常貴的線材 , 他深深的相信 , 高品質的表現是為了更適當合理的價格,品質與長久的耐用度不代表就是高價。 The VDH HDMI HQ 的線材結構所使用的材料為無鹵素材質,高品質表現的秘訣在於經驗與材料的結合技術,可媲美 Haute Cuisine 。雖然 V.D.H. 使用最好的材料製作,然而創作高品質線材還是要基於經驗,知識,聽覺,判斷,實物測試,以及安定的生產環境,但最重要的,是有一群積極,熱誠,有知識的人在工廠與設計部門努力。在一般零售的盒裝線中,你也許無法實際看見許多製造過程的特點,但是,透過聆聽與觀看那些經過 The VDH HDMI HQ 所提升的影音效果 ,你一定可以體悟 The VDH HDMI HQ 所帶來的高水準線材技術。


The VDH HDMI HQ 為你帶來無限的喜悅 !!

規格:

線材型式 :

HDMI 高解析多媒體介面

體材質 :

高純度銀包覆高密度 OFC

用途 / 適用範圍 :

HDMI 規格視訊介面

外部直徑 / 尺寸 :

8.0 m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內部導體 : 聚丙烯

外皮 : HULLIFLEX 4 / 300 Vrms

連接頭形式適性 :

19 pin HDMI Type A

皮顏色 :

淺棕

銷售尺寸 :

盒裝,1M, 2M, 3M, 5M, 7.5M, 10M, 12.5M, 15M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7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