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THE VDH HDMI FLAT視訊信號線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THE VDH HDMI FLAT

The VDH HDMI Flat ,一條全新的高品質 HDMI 線,外型平順,完全符合 1.3 規格,即使是 15 公尺的距離,也可提供毫不費力的傳輸表現。

‧The VDH HDMI Flat 所內含的獨特設計與材質特性,在信號傳輸品質,不失真的表現,以及使用壽命等各方面,提供了許多無比的附加價值。運用各系列的線材科技,這條 HDMI 線的設計與技術成就,使 VDH 更加的出類拔萃。
- 完全適用 HDMI v1.3 規格
- 所有的影像解析與聲音格式功能皆可使用,且可長達 15 公尺。
- 高品質 HDMI TYPE A 接頭有著厚實的鍍金,提供堅固可靠的連接。
- 高密度的無氧銅 (OFC) 導體確保最小的信號衰減。除了表面的 Hulliflex ,內部導體的特殊包附可抵抗外在環境的侵蝕。
- The VDH HDMI Flat 乳白色的外皮是由我們的無鹵素材質 Hulliflex 所做成。 Hulliflex 可幫助線材本身發揮長時間穩定的機械與電子特性,也可保護內部導線不受到外在化學因子的影響。除此之外,這種材質對環境也是無害的,不論是在製造或是使用的過程,即使是多年以後,甚至是要銷毀時,它可以燃燒焚化,不會產生有害氣體與有毒殘留物。
- “Flat” 造型 : 由於 HDMI 1.3 規格的數位傳輸量相當龐大 ( 每秒 10.2 Gigabits) ,線材設計成扁平狀以避免本身的橫向傳輸 (crosstalk) 。這樣做的結果可確保信號的完整,傳輸極佳的數位視訊與聲音品質。 “Flat” 造型也可提供更多的彈性,以適應各種裝潢上的安裝作業 ( 例如拉線穿過水管等工程 ) 。

The VDH HDMI Flat 現用的標準是 1.3 b 。

1.0 對線材設計的要求是在速度上需支援至 165 MHz ,新的 1.3 標準則需能夠傳輸高達 340 MHz ( 增廣的 10.2Gbps 頻寬 ) 的訊號。
此外, HDMI 1.3 支援新的 xvYCC 顏色空間 ( 每組成部分顏色深度高達 16 位元 ) ,同時也增加了對 Dolby TrueHD 與 DTS-HD 原版音響標準的支援。它更進一步地添加了影音同步 (lip sync) 自動更正的功能。

The VDH HDMI Flat 為你帶來無限的喜悅 !!

規格:

線材型式 :

HDMI 高解析多媒體介面

體材質 :

高純度OFC包覆

用途 / 適用範圍 :

HDMI 1.3 規格視訊介面

外部直徑 / 尺寸 :

14.6 mm. ; 6.0 mm. .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內部導體 : 聚丙烯

外皮 : HULLIFLEX 4 /300 Vrms

連接頭形式適性 :

19 pin HDMI Type A

皮顏色 :

乳黃

銷售尺寸 :

盒裝,1M, 1.5M, 2M, 3M, 5M, 7.5M, 10M, 12.5M, 15M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7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