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THE VDH HDMI FLAT 180 視訊信號線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THE VDH HDMI FLAT 180

‧ The VDH HDMI Flat 180 是一條新的高品質,形狀扁平的 HDMI 規格的視訊信號線,其符合 HDMI TM 1.4 版本規格且有提供多種長度的選擇。
‧ 藉著獨特的設計及產品材質特色, The VDH HDMI Flat 180 能提供優秀的訊號傳輸品質,再加以其長使用年限與使用材質對地球環境不會造成負擔 … 等特色使其優於其他同級產品。

‧ The VDH HDMI Flat 180 產品特色
- 完全適用 HDMI TM 1. 4 版本規格最長可達 10 公尺。
- 維持 1080i 高解析度最長可達 15 公尺。
- 非常小且便利的連接頭可側向的傾斜,使得銀幕或設備可置放靠於牆相當近但不會傷害到導線或接頭。高品質 HDMI ”Type A” 鍍金接頭可提供堅固與可靠的特性。
- 高純度 OFC 使訊號衰減降至最小。除了導線 Hulliflex 外皮,內部導體特別覆蓋額外的保護來對抗激烈的環境狀況。
- 產品材質環保與高耐用性。 The HDMI Flat 180 的紅色外皮是由 Hulliflex 材質所組成,其可提供導線長期的穩定性。此外其採用立即的化學封合,保護內部導線免於外部的影響。然而對環境保護方面也充分展現於生產與使用過程之中,即使在丟棄燃燒後也不會產生有害及有毒的氣體。
- 扁平形狀設計。因 HDMI 標準的數位訊號傳輸高達每秒 10.2 Gigabits ,而扁平形狀設計能有效減少線路間的干擾,也因此設計能提供完整的信號傳輸。
- 多種線材長度 1M, 1.5M, 2M, 3M, 5M, 7.5M, 10M, 12.5M, 15M 。
- 使用期至少可維持十年。

規格:

線材型式 :

HDMI 高解析多媒體介面

體材質 :

高純度晶體 OFC

用途 / 適用範圍 :

HDMI 規格視訊介面

外部直徑 / 尺寸 :

14.6 mm. ; 6.0 mm. .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內部導體 : 聚丙烯

外皮 : HULLIFLEX 4 /

連接頭形式適性 :

19 pin HDMI Type A

皮顏色 :

橘黃

銷售尺寸 :

盒裝,1M, 1.5M, 2M, 3M, 5M, 7.5M, 10M, 12.5M, 15M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7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