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THE TRIAXIAL PROF 75 視訊信號線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THE TRIAXIAL PROF 75

 ‧ The TRIAXIAL Professional 75 Ohm 在設計上是屬於 75 Ohm 阻抗,高品質規格的信號線,適用範圍相當廣,包含:

可適用於專業性錄影設備,相機與螢幕之間的視訊連接,也可適用於家庭劇院設備。
75 Ohm 天線連接 (cable TV/Radio) 。
數位音訊連接,作為 CD 、 DAT 播放機與 DA 轉換器的連結。
可作為專業音響測量設備的連接線。

‧ The TRIAXIAL Professional 75 Ohm 也可利用附加屏蔽來傳輸非平衡音頻訊號,在做法上是將此附加屏蔽在傳輸末端做接地,您可在線上看到接地記號。

‧ TRIAXIAL Professional 75 Ohm 緊實的同軸結構可展現極低的訊號損失以及相當高的屏蔽效果。

‧ 中心導線是以配對無氧銅 (MC OFC) 外覆高密度銀製成,每股線徑 O0.35 mm ,七股絞繞而成,並且以 cell PE 作為絕緣。


 接著,第一層的穗狀編織是以 168( 股 ) x O0.14 mm. 配對無氧銅 (MC OFC) 外覆高密度銀組成,再以 TPE 與 PET foil 做絕緣。
 然後再包覆一層穗狀編織, 192( 股 ) x O0.14 mm. 配對無氧銅 (MC OFC) 外覆高密度銀,最後線材的外皮是以藍色的 HULLIFLEX 3 製成。

規格:

線材型式 :

三軸線

導體材質 :

高純度晶體 OFC 外覆 高純度銀, 再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緊密包覆。

用途 / 適用範圍 :

‧ 影像與 RF 信號傳輸之間的聯繫
‧ 數位音源之間的聯繫
‧ 一般用途與家庭劇院的非平衡連接
‧ 非平衡測量設備的連接

蕊線尺寸 :

中心蕊 : 0.673 mm2 / ~AWG 19 / 7

中間層 : 2.59 mm2 / ~AWG 13 / 168

外圍 : 2.96 mm2 / AWG 12.5 / 192

外部直徑 / 尺寸 :

9.0 mm

電阻(20 °C / 68 °F):

中心蕊 : 2.56 Ohm/100 m.

中間層 : 0.67 Ohm/100 m.

外圍 : 0.58 Ohm/100 m.

電容 :

中心蕊 ~ 中間層 : 63 pF/m.;
中間層 ~ 外圍 : 470 pF/m.

阻抗:

中心蕊 ~ 中間層 : 75 Oh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中心蕊 : PE foam 聚乙烯泡沫

中間層 : TPE + PET foil;

外皮 : HULLIFLEX 3 /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

RCA BNC 型式接頭

皮顏色 :

淺藍色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7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