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H THE COMPOLINK 75 視訊信號線
品牌: VEDH  ⇒more...
型號: THE COMPOLINK 75

‧ 在 V.D.H. 的視訊產品中,值得稱讚的 The COMPOLINK 75 ,這是一條高性能,阻抗 75 歐姆,三線式的影像視訊線。

‧The COMPOLINK 75 可用於短,中,長距離的傳輸,有三個獨立影像信號構成的 HDTV , DVD ,或是其他高解析影像設備皆適用。

輸出: 一般或是高解析 DVD , HDTV 接收器, VCR ,相機,或是其他三線式影音輸出裝置。

輸入: TV , EDTV , HDTV ,顯示螢幕,投影機, line-doublers/up converters , DVD 錄影機,或是其他三線式影音輸入裝置。

‧ 為了確保乾淨,銳利的影像,華麗的清晰顏色,傑出的對比與細膩的細節, V.D.H. 花了相當多的心力在

這條線的設計上 :

1. The COMPOLINK 75 分別由三條高品質低耗損的 75 歐姆同軸影像線構成,當用在一般普遍的影像規格時,這三條影像線可分別傳輸亮度 (luminance+sync=Y) 和兩個不同的色彩信號 : Y/Cr/Cb, Y/Pr/Pb, Y/U/V, Y/I/Q, 或 Y/B-Y/R-Y 。

2. 精準的同軸線製造技術確保均衡的電子特性與穩定的 75 歐姆阻抗,這些特徵避免了延遲差異 ( 也就是說,可使信號一致,準確傳輸 ) ,也避免了因阻抗誤差所造成的信號反射,這樣的線材不會有因為時間誤差或是頻寬不夠而造成影像失焦的狀況。

3. The COMPOLINK 75 這條同軸線內部特殊的 cell-PE 絕緣物質與純銀包覆的 OFC 晶體使信號損失降至最小,也提供了高頻的視訊頻寬。

4. 為了預防任何因為外部干擾所造成的品質下降,所有的同軸線都裝配著 100% 的緊密防護。

5. 堅固耐磨的淡藍色 HULLIFLEX 4 外皮更是提供了極佳的保護以抵禦化學物質或外在環境的影響。

注意: 為了維持固定的 75 歐姆電阻以及避免信號反射,建議最小的彎曲半徑為 6.5 公分以上。

規格:

線材型式 :

三線式同軸影像線

導體材質 :

高純度晶體 OFC 外覆 高純度銀, 再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緊密包覆。

用途 / 適用範圍 :

高性能 RGB 視訊連接 /家庭劇院或其他影像系統適用

蕊線尺寸

中心蕊線 :
0.382 mm2 / AWG 21.3 / 19

穗狀層 :
2.25 mm2 / AWG 13.7 / 112

外部直徑 / 尺寸 :

20.0 mm. ; 6.5 mm. .

電阻(20 °C / 68 °F):

中心蕊線 : 4.8 Ohm/100 m.

穗狀層 : 0.81 Ohm/100 m.

電容 :

64 pF/m.

Characteristic Impedance:

75 Oh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中心蕊線 : cell-PE;

外皮 : HULLIFLEX 4 /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 RCA BNC 轉接頭 (RCA - BNC ADAPTER)

皮顏色 :

淡藍色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八月 27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