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S-81系列揚聲器系統:中央聲道
品牌: PIONEER  ⇒more...
型號: S-81C-K

【新視聽 PRIME AV 雜誌 174期 (2009年10月號) 「最佳推薦」器材評論 】

S-81-K      榮獲 日本 Hi Vi雜誌2008冬季 BEST BUY 第二名 !

S-81B-LR-K 榮獲 日本 Hi Vi雜誌2008冬季 BEST BUY 及2009 夏季 BEST BUY 第二名 !

最新 !  S-81-K 榮獲 音響論壇雜誌 「最佳推薦」大獎 (254期 2009年11月號) ! 

S-81系列揚聲器系統是集合了PIONEER位於法國的SDC(喇叭設計中心)與日本PIONEER所共同研發,延續 PIONEER EX系列揚聲器的優質音箱與單體設計,精心呈現給喜好歐洲品味者的新世代揚聲器系統。

設計重點  

一.Pioneer獨家13公分同軸中高音單體

* HSDOM(Harmonized Synthetic Diaphragm Optimum Method)技術(高音)

   由PIONEER獨家開發的單體設計程式,藉由電腦限定要素的方法,以最佳化標準來分析高音單體的材質、外型結構及菱邊等。錐盆的運動與隔離共振理想的相互平衡,再生超高頻率響應範圍。

* Aramid複合材質音盆(中音)

* 波紋懸邊強化設計

* 高剛性 鈦金屬音圈

二.13公分低音單體

* LDMC(Linear Drive Magnetic Circuit)線性驅動磁氣迴路

     LDMC技術能確保音圈在磁隙內活動時的磁束密度均等,進而使驅動力平穩而無失真發生。

* Aramid複合碳材質音盆

* 波紋懸邊強化設計:採用Polycarbonate(聚碳酸脂)及Urethane(氨基鉀酸脂)等高強度、高彈性、高拉伸彎曲及耐衝擊性的材質。

* 高剛性 鈦金屬音圈 

三.歐洲最新趨勢的簡潔式外觀設計
無面網孔及無單體螺絲孔外觀設計有助於聲音的擴散及減少聲音繞射,並且使整體音箱外觀更為洗練優雅,附贈磁力吸附式的面網更增添歐風設計的高質感。

四.水滴造型防駐波音箱設計

五.PHASE CONTROL 相位控制技術

一般多音路喇叭的相位會因分音器及音箱設計的關係而使高、中、低音的正、負極性不一,進而影響聲音音像的正確性。 而PHASE CONTROL技術使各音路的極性均一,無極性不同的現象發生。

六.無鉛焊錫使用

S-81C-K規格:

◆ 高光澤黑色外觀
◆ 三音路四單體,前方低音反射中置揚聲器設計

* 低音單體:13公分(5吋)Aramid複合材質 (2個)

* 中音單體:同軸單體/13公分(5吋)Aramid複合材質

* 高音單體:同軸單體/2.5公分 鈦金屬振膜

* 超高音單體:鋁帶直接驅動式
◆ 阻抗:6Ω
◆ 頻率響應範圍:40Hz ~ 50,000 Hz
◆ 分頻點:370Hz、3kHz

◆ 單體極性:低音(┼)、中音(┼)、高音(┼)
◆ 靈敏度:85.5 dB (2.83V/1m)
◆ 最大功率:130 W
◆ 尺寸(寬*高*深):560* 212* 295 mm(含薄型底座)

◆ 尺寸(寬*高*深):560* 190* 280 mm(不含薄型底座)

◆ 重量/支:14.5 kg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六月 19 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