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Cambridge Audio CXA81 綜合立體聲擴音機
$ 52,900
品牌: Cambridge Audio  ⇒more...
型號: CXA81

CXA81

  • 每個頻道 80 瓦,具有專為細緻而強大音訊性能而設的 AB 級別擴音功能
  • 獨立、對稱的左右聲道乃經由精心設計,以打造無可比擬的音階效果
  • 平衡 XLR 輸入,實現低噪音干擾 
  • 高品質 DAC - 直接透過 TOSLINK 與 Coaxial 連接數位資源
  • USB 音訊輸入接收高達 32bit/384kHz & 來自 Mac or PC 的 DSD 256 數位檔案
  • Bluetooth aptX HD 內建

特色:

CX 系列 2。昇華之聲。

就在 CX 系列對屬於其價格點的性能進行重新定義五年後,該系列得以重新詮釋、重新設計並重新獲得活力。 全新的 CXA61 與 CXA81 整合擴音機乃在 CXA60 及 CXA80 的基礎(以及獲得殊榮)之上建造,然而有著嶄新且進步的視角。

CXA81 有著優美的姿態,輕鬆而精緻。其每個頻道 80 瓦的功率為其賦予了完整的音樂權限,並調節了整個專輯的每個情感與音樂的微細差別。

讓最好變得更好

您是如何選擇一款令人讚歎且成功的綜合擴音機,這種擴音機在世界範圍內廣受推崇及讚譽,並且使其變得更好?好吧,倘您是一位 Cambridge Audio 工程師,您將會精進其性能的各個方面 - 然後全力以赴讓其變得「更好」。更精緻、更精確、更引人入勝……更具音樂性。CXA81:這是您對 CXA80 喜愛的一切,然而這個更好。

毫不妥協

所有的研究、開發、時間和精力都在 CXA81 上毫不保留,僅為使其成為史上最具造詣及引人入勝的綜合擴音機。每個元件的選擇,以及每項工程決策,均完全基於對進步的渴望。CXA81 的設計與規格毫不保留,給您帶來完整透澈的音樂畫面。

傳奇故事

CXA81 旨在為您的音樂賦予生命,無論其存儲方式如何。因此具有全新的數位版,包含最先端的 ESS Sabre ES9016 數位類比轉換器。這意味著數位音訊檔案高達 32bit/384kHz 或 DSD256,得以以栩栩如生的手法呈現,而每個細節及微細差別均得以完整無缺傳遞出來。CXA81 整合了無與倫比的準確性與生動的音樂性,而不犧牲其便利性。

力量與控制

得益於多項改善及升級 - 同時得益於其超規格環狀鐵心變壓器 - CXA81 可為每個頻道帶來 80 瓦的出色功率。這意味著 CXA81 即使是對要求最嚴苛的揚聲器亦具有完全權限,也意味著可透過總體控制而處理音樂中的大動態變化,同時意味著無論您是持重的背景播放或是派對時刻的音量,都能夠欣賞整個音樂畫面。

絕對的靈活性

CXA81 可進行所有連線,給您完全的自由選擇。除數位光纖與數位同軸輸入外,這個還具有非平衡立體聲 RCA 輸出以及平衡 XLR 埠 - 並且以藍牙的先端 aptX HD 標準提供了無線連線。因此無須因為便利而犧牲性能。

無與倫比的聲波完整性

CXA81 的核心是具有優化電容器數值、經由重新構思及重新設計的功率擴音機階段。所產生的聲音原始而不冷漠,無論其來源為何均具有無與倫比的音樂連貫性。

終生合作夥伴

CXA81 因其對工程進步的不懈努力而成為一項原始的解決方案。其多功能性、強大功能與出色音質的組合,意味著將於今後數年成為您的音樂體驗中心。

規格:

尺寸(高 X 寬 X 深)115 x 430 x 341mm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20 十月 03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