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先鋒 5.1聲道HTP-076家庭劇院組
$ 24,900
品牌: PIONEER  ⇒more...
型號: HTP-076
內建最新3D環繞音效Dolby Atmos®及DTS:X™解碼以及Dolby Atmos Height Virtualization和 DTS Virtual:X 虛擬天空聲道,支援UHD 4K的 HDCP2.2影像及對應Dolby Vision /HLG / HDR 10 / BT.2020, 支援Zone2 的音訊輸出,和便利的 Personal Preset 預設鍵等功能。
HTP-076(B) 5.1聲道家庭劇院組包含-
VSX-326(B) AV環繞擴大機(一台) 及 S-13A 5.1聲道揚聲器(6支)
VSX-326(B) AV環繞擴大機 設計
> 6 聲道功率輸出 (5ch+SW 重低音)
> 擴大機型式:Direct Energy 直接能量擴大機
>額定輸出功率:
   5聲道:150W/每聲道 (6Ω,1kHz,THD10%,1ch驅動)
   SW被動重低音:120W (6Ω,100Hz,THD10%,1ch驅動)
>額定輸出功率:
   5聲道:80W/每聲道 (8Ω,20~20kHz,THD 0.08%,2ch FTC)
   SW被動重低音:80W (8Ω,100kHz,THD 0.08% FTC)
>支援揚聲器阻抗:4~16Ω
音訊功能
> Dolby Atmos® / Dolby Surround 音訊解碼
最新的Dolby Atmos「3.1.2ch」的天空聲道模式將「物件導向」(Object-oriented) 的3D環繞效果,能透過天空聲道揚聲器表現出真正身歷其境無縫隙的包覆音效。
HTP_076_5.JPG  
> DTS:X™ / DTS Neural:X 音訊解碼
DTS:X 是一種物件導向環繞聲效格式,能夠從傳統聲道式音效徹底解放,令任何聲效都可於聆聽空間指定位置出現,甚至在整個空間之中隨意移向。
DTS:X 能相容於現存的天空聲道數目及揚聲器系統配置,不需額外的揚聲器配置模式即可使用。
> Reflex Optimizer「反射優化」校正功能,使用於反射式天空聲道揚聲器
新技術優化了您的「向上反射式天空聲道」的表現進而更適合您的聆聽空間;藉由直接音及間接音的相位校準,使多聲道環繞喇叭與向上反射式天空聲道的頻率相符合。
「反射優化」的優點在於全方位無縫隙的環場音效,特別是運用在 Dolby Atmos Enabled揚聲器上,能提供最理想的「物件基礎」(Object-based) 的環繞音效。
> Dolby Atmos Height Virtualization / DTS Virtual:X 虛擬天空聲道 (經韌體升級)
〈Dolby Atmos Height Virtualization〉
在播放任何一種 Dolby 環繞音效時,您可以在不額外安裝環繞喇叭和 Height 揚聲器的情形下,開啟 Dolby Atmos Height Virtualization 功能,產生虛擬天空聲道與環繞聲的驚人效果,實現更身臨其境的聆聽體驗。
 
〈DTS Virtual:X〉
使用DTS Virtual:X,您可以享受如同DTS:X 一般的3D 沉浸式聲音效果,無需安裝 Height揚聲器或後環繞揚聲器。 這項技術支援從2聲道至5.1.2聲道輸入的信號源,並且適合僅僅安裝 2聲道喇叭至5.1的揚聲器配置。 DTS Virtual:X適用於所有DTS編解碼器,包括DTS:X。
> Dolby® TrueHD
> DTS-HD Master Audio
> DSD光碟(SACD)播放- 經由HDMI (2.8MHz/5.1ch,2ch)
> Cirrus Logic (Quad Core) 32bIt 數位引擎核心
> AKM 384 kHz/32bit DAC (AK4438) 晶片
> HDMI ARC 自動音訊回傳
> Phase Control 相位控制技術
> Advanced Sound Retriever (2ch) 先進聲音修正器- 還原壓縮音訊至CD音質
> Advanced Surround Modes 先進環繞模式
* Classical, Unplugged, Entertainment Show, Drama, Extended Stereo, Extended Mono, Front Stage Surround,  Auto Surround.
影像功能
> HDCP 2.2 (4K/60P/4:4:4/24-bit, 4K/24P/4:4:4/36-bit, 4K/60P/4:2:0/36-bit) 的 Ultra HD 影像通過
支援 HDMI 2.0的 18Gbps 最高頻寬 「4K/60p/4:4:4/24bit」, 「4K/24p/4:4:4/36bit」, 「4K/60p/4:2:0/36bit」 色取樣訊號傳輸支援最高 18Gbps 傳輸頻寬,能重播4:4:4色取樣影像訊號,對應於版權保護的標準HDCP2.2,以呈現最好的 4K (Ultra HD) 播放設備。
> 支援 Dolby Vision、HLG 和 4K HDR 10 (High Dynamic Range) 高動態範圍 及 BT.2020廣色域
> 3D影像對應
> Deep Color (36-bit) 及 “X.V.Color” 對應
 
便利功能
 
>超薄型機身設計,便利機櫃安裝
VSX-326(B) 機身高度的設計較市售同級擴大機的高度為薄,高度148cm的機身尺寸更容易安裝在較小的機櫃中,提供更簡潔的居家擺設。
> 三組預設快捷鍵 Personal Preset
便利預設下列功能以便能隨時切換,不需再經額外操作:
▪ 訊源選擇 (也可預設 AM/FM電台)
▪ 聆聽模式
▪ 音量設定 (-32 dB以上)
▪ 多區輸出位置
▪ 開啟/關閉 聲音修正器 (Sound Retriever)
▪ 音質調整 (Treble/Bass/Dialog)
> 內建Bluetooth 藍牙接收器 (Version:4.2 + LE, Profile: A2DP 1.2 / AVRCP 1.3, Codec: SBC/AAC)
> 圖型使用者介面 (GUI) 設定畫面
> HDMI待機通過- 包括自動電源關機
> AM / FM 電台 (40電台頻道記憶)
> 睡眠定時器
> 簡易遙控器
> Zone B 音訊輸出 (提供 Wireless Headphones 無線耳機使用)
VSX-326(B) 配有B區音頻輸出端子,主區音訊輸出連接道你的無線耳機主機。 你可以透過無線耳機聆聽在主區播放中的音樂。
>對話加強 Dialog Enhancement
特別使電影及音樂中的人聲更易於聆聽,此外,在揚聲器系統設定無安裝中央聲道喇叭時也能便利使用。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20 三月 23 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