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udio Evoke 30 落地式喇叭
$ 225,000
品牌: Dynaudio  ⇒more...
型號: Evoke 30

在客廳放一對落地式揚聲器,即便最不了解Hi-Fi的人,也會馬上知道您非常熱愛音樂。如果放的是一對Evoke 30落地式揚聲器,那麼您出眾高雅的品味也隨之表露無遺。

Evoke 30採用2.5分頻設計,不但外形緊湊,還蘊含著對音樂的無限熱情。

從高音單體說起:

在Evoke 30的頂部,是一個28毫米帶精密塗層的織物軟球頂高音單體,這是到目前為止丹拿最先進的高音單體之一。

我們的工程師借鑒了丹拿揚聲器最先進的技術,包括:屢獲殊榮的四十週年紀念版揚聲器的高音單體Esotar Forty的氣流調節系統,Contour系列高音單元的精密塗層以及全新Confidence系列的Hexis內置球頂(並在此技術上作了改進),並將這些技術全部融入到全新設計的喚起系列中。

Cerotar高音單元由強化碳酸鍶磁體驅動,並搭載信心系列最具標誌性的的Hexis內置球頂。這個獨具創新的內置球頂位於織物軟球頂振膜的後方,不但能消除令人不悅的諧振,還能使頻響分佈更加平滑,這使得高音表現更加清晰甜美,並有更多細節 – 這意味著即使您連續聆聽數小時,也不會感到絲毫疲倦。

下潛更深的低音單體:

Evoke 30的兩個14厘米Esotec +中音/低音單元採用丹拿特有的MSP(矽酸鎂聚合物)材料,事實上,這是丹拿自主研發的音盆材料,自1977年丹拿成立以來,所有的低音單元音盆均採用MSP材料.MSP音盆不但重量超輕,還具有出色的剛性和阻尼特性,能完美呈現深沉清晰的低音和精準細膩的中音。

喚起系列的每一款揚聲器的音盆均採用一體成型的MSP材料,這使得音盆具有出色的剛性,可避免單元在播放過程中音盆可能出現的物理變形。同時,一體成型設計還能確保音盆與背後的玻璃纖維音圈骨架形成極其牢固的物理連接(直接膠合於音盆防塵帽附近的平衡肋下方),從而有利於將音圈的動能更順利地傳遞給振膜。

Evoke 30的音圈直徑為52毫米,由純鋁製成 – 這種材料能更好地平衡音圈繞組的高度和重量,從而使中頻和低頻的聲音表現更加均衡。由於採用純鋁音圈,低音單元的振動質量得以優化,中頻也變得清晰自然,這樣就提高了中低頻的整體表現。

諾梅克斯定心支片可以確保音圈處於中心位置,並沿軸向往復運動,而源於輪廓的全新懸邊使振膜具有更大的衝程,從而使低音深沉有力,更具衝擊力。與Cerotar高音單元一樣,Evoke 30的低音單元也由強化鐵氧體陶瓷磁體驅動,提升了聲音的控制力,精準性和力度。

簡單來說,這意味著您將聆聽到“最純粹真實”的音樂。沒有粗糙刺耳,沒有尖銳突兀,當真正出現主旋律時,也不會有任何喧賓奪主的聲音。

經典雋永的丹麥設計

喚起適合任何聆聽環境。丹拿的設計師力求將喚起系列打造成能融入任何聆聽環境的揚聲器。為此,他們將揚聲器模型和原型帶回家親自體驗,並參考各種室內設計店和專業家居零售店甚至現實生活中各種房間佈局的風格來獲取靈感。

Evoke 30有四種華麗的飾面可供選擇。其中高光黑和高光白飾面採用全新的上漆技術,使飾面光澤奪目,呈現出如玻璃般靚麗的外觀,而胡桃木和亞麻色飾面具有溫暖觸感和有機質感,並且給人舒適質樸的感覺。

飾面風格經典非凡,兼具復古與現代風格,設計先進,經典雋永。當你的孩子離家去上大學時,說不定也會對Evoke 30戀戀不捨。但假如您無視他們不捨的眼神,繼續將Evoke 30留在身邊的話,我們也完全可以理解。

規格:

尺寸含腳座 W x H x D  268x920x342mm

重量15.5kg

顏色:Walnut wood、Blonde wood、Black high gloss、White high gl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