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NOY 英國 REVOLUTION XT C 中置喇叭
$ 28,000
品牌: TANNOY  ⇒more...
型號: REVOLUTION XT C
REVOLUTION XT C

Revolution XT C 搭配4吋單體,能讓您輕鬆安裝的體積,搭載與高級型號相同科技,雙低音單體採用橡膠懸邊音圈,毫不妥協地再生音頻,精巧的多聲道中置揚聲器,將您的Revolution XT喇叭系統轉變成電影或多聲道音樂的環繞系統。作為中央聲道喇叭,可用於會話及中心聲像的音頻再生,XT C配備了XT Mini小型100mm Omnimagnet單磁鐵雙同軸單體,在任何房內都有極為清晰的音樂呈現。單磁鐵單體搭配了兩顆100mm(4.00″)中/低音單體以傳遞深沉的低音直至62Hz,可清晰的呈現電影中的對話。

小型的7.6公升音箱,採用了定義Revolution系列的低音染梯形設計,內部採用廣泛支撐以增進整個頻譜的清晰度。特別為XT C設計的XT系列獨特腳座,能讓喇叭根據聆聽者與喇叭之間的位置,調整高、中、低角度。喇叭的三點式支撐,無論XT C是放置在電視螢幕的上方或下面、或是直接放在投影螢幕的後方,都能夠提供穩固的支撐。

Revolution XT C外觀共有淺橡木與深胡桃木兩色,能與Revolution XT系列其他的立體聲型號搭配。手工打造的優質實木外觀符合最高標準,外觀細節在同等級的中央聲道喇叭中為數一數二,單體的雕飾外框與Tannoy銘版、印有浮雕圖案的單體螺栓、緞面腳座及可調整式鋁製支撐紙盆,結合而成奢華的品質,如同Revolution XT系列所有型號,XT C搭配密合的磁吸式黑色障版網罩,任何AV或多聲道系統的安裝都能夠天衣無縫。

全系列總表: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9 十月 30 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