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 212/SX 2x12吋重低音
$ 248,000
品牌: REL  ⇒more...
型號: 212/SX

212 /SX

Serie S

當我們開始設計 Serie S 時,我們著手徹底改變低音炮。我們開發了超輕且剛性極強的 Continuous Cast™ 合金錐體,以提供動力和清晰的清晰度。我們利用無源驅動器將規模擴展到機櫃尺寸之外。我們開發了零壓縮無線,可自由放置。Airship 無線終於讓性能、佈局和有吸引力的房間設計之間的最後障礙被新發現的自由所取代。我們鼓勵您體驗 Serie S 的聲音和美感,它將改變您聆聽音樂和體驗劇院的方式。

212/SX 以傳奇 212/SE 的優勢為基礎。 帶有碳纖維葉片的升級合金驅動器更堅固,新的扁平無源輻射器延伸得更深,我們的 PerfectFilter™ 以更快的速度和空氣提供破碎的低音,使 212/SX 遠遠超越其傑出的前輩。

在 REL,對質量的更深入理解是我們所做一切的基礎。 因此,在 212/SX 雷鳴和震動基礎的同時,它也解決了細節問題並將中頻溫暖恢復到正確的平衡。 212/SX 配備 (4) 個 12 英寸(350 毫米)驅動器,功率為 1,000 瓦,可在多種模式下以多種模式對房間進行強力驅動,使其能夠在房間的任何地方創造更豐富的低音。

對我們傳奇的超快速過濾器和新開發的驅動程序的改進可以產生更猛烈的撞擊,並帶來更安靜、更溫和的時刻,從而在兩個極端情況下提高系統性能。 與高端 2 聲道和大功率影院應用程序完美配合。

>更多訊息, 請按 這裡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9 十月 26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