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JBL MK10 10吋2音路歌唱專用喇叭
$ 24,000
品牌: JBL  ⇒more...
型號: MK10

JBL Entertainment推出新一代MK系列KTV卡包揚聲器,專為量販式KTV 房間擴聲應用而設計,包含三款型號: MK08(8英寸)、MK10(10英寸)與 MK12(12英寸),音質卓越出眾、性能可靠穩定、外觀先鋒時尚,可滿足KTV 業主和工程商對價格與性能的雙重要求。

全新設計的單元,音質出眾

全新設計的高品質大功率低音單元,採用了性能優質的泡邊與韌性輕質的鼓紙,搭載短路 環設計,提供出色的瞬態反應、提升中頻表現、降低諧波失真。展現飽滿通透的中頻,極大 提升人聲表現力。

高性能3寸紙盆高音單元,匹配獨特的V-Shape箱體結構,實現均勻寬廣的聲場覆蓋,同時有效提升系統靈敏度。

此外,JBL的聲學專家結合KTV擴聲產品的特殊應用場景,對MK系列進行了多輪類比測試,對人聲進行特別調 校,使入麥順暢,人聲溫暖厚實,帶來輕鬆愉悅的歌唱體驗。

設計科學,選材優質,性能穩定可靠

箱體採用非對稱設計,由高品質的中密度纖維板製成,表面採用乙烯基貼層處理,牢固可靠。

分頻器採用優質電阻電容與電感,電路設計科學精密,確保功率能量均衡分配至每個單元,有效保護高音單元、防止功率超載。

獨特水波紋元素,外觀先鋒時尚

JBL MK系列整體配色突破性地採用亮咖色。外觀設計首次融入獨特水波紋元素,搭載全新設計的JBL ENTERTAINMENT發光LOGO,極大地提高了產品的辨識度,使整體外觀個性而時尚。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9 八月 17 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