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先鋒 N-70AE 網路音樂播放機
$ 59,900
品牌: PIONEER  ⇒more...
型號: N-70AE(S)
《結構與機箱設計》
三腔室分離的高音質機箱設計
延續前一代N-70A大受業界好評的設計特性,N-70AE(S) 機體內部採三腔室設計,隔離數位、類比區塊以及電源供應器之間相互的電磁干擾。高剛性的中央框架進一步強化內部結構的穩定性。
雙變壓器,穩定電源供應
零組件皆經Pioneer 嚴格挑選,同時分別為類比及數位區塊設置了二個獨立的高速反應大容量EI變壓器,並以銅製隔離罩包覆;隔離罩與變壓器之間填充環氧樹脂(Epoxy)以抑制振動,提供穩定及純淨的電源輸出。
高剛性箱體設計
面板、側板、底板都是雙層結構,內層以鋼板為基礎,外層為鋁合金,底部為厚實鑄鐵板;搭配重量級黃銅腳錐,機器總重量高達12.3 kg,大幅度降低機器因振動可能引起的噪訊。
高級元件及端子
特別客製提供給類比電源的電解電容器和鍍金RCA輸出端子
《音訊功能》
搭載二枚ESS SABRE32 Ultra DAC (ES 9016S*2)
N-70AE(S) 配置兩顆8聲道ESS SABRE32 Ultra DAC,完美的高訊噪比,還原最真實的音質表現。同時最高還可以支援384kHz音訊播放。
PQFA (Precision Quartz for File Audio)精準時脈音樂檔案
「PQFA精準時脈音樂檔案」是Pioneer著名的PQLS (精準石英鎖定系統) 運用到高解析音樂檔案傳輸上消除時基誤差抖動的最新技術,所有數位電路上均經過搭載二枚高精度振盪器,分別對應44.1k/88.2k/176.4kHz及48k/96k/192kHz的音樂檔案,以此確保在任何數位音訊播放的狀態下都是「低時基誤差」,音質更勝過CD。
平衡輸出端子與平衡輸出迴路   
從DAC晶片開始,一直到輸出末端,N-70AE(S) 採用全平衡輸出迴路,將訊號細節及動態完整保留,並抑制雜訊的發生
Hi-bit32 位元擴增器
搭載最高規格的D/A 轉換器,可將16、24位元的數位音訊 (如CD、DVD/BD等) 「以32位元重新量化」,製造更加寬廣的動態範圍;使量化的曲線更接近原始音訊,享受更平順、更細緻的高音質。
384kHz Up-Sampling取樣擴增器
能將二聲道訊源 (如CD的44.1kHz) 的取樣率以1倍、2倍或最高8倍向上提升強化,取樣率最高可達384kHz。
舉例如聆聽CD時即可享受如同 Hi-Resolution 高解析音樂檔案的音質。
非同步 (Asynchronous ) USB DAC
直接連接PC,以N-70AE(S) 本身搭載的高精度主時鐘做為音訊傳輸控制的時脈依據,能免除PC端不良的電源品質、訊噪及干擾而造成的時基誤差。
*最高支援384kHz/32bit LPCM 及11.2MHz DSD音樂檔案
支援Hi-Res Audio 高解析音樂檔案
透過USB連結及網路傳輸方式,最高支援11.2/5.6/2.8 MHz DSD檔案格式,192kHz/24-bit WAV, FLAC, AIFF及96kHz/24-bit Apple Lossless檔案。
*DLNA server 或 NAS需支援DSD stream功能
三模式 數位濾波器 (Digital Filter)
切換「數位濾波器」的數位濾波器三種類型,隨心所欲享受不同的音色:SLOW (柔美且溫暖)、SHARP (扎實且飽滿)、Short (快速有衝勁)
Lock Range Adjust 調整鎖定範圍
Lock Range Adjust: 共分七階,可透過調整DAC的lock range 來減少jitter值,進而追求更高的音樂品質
Direct Mode 直接模式
當Direct mode開啟時,訊號將走最短路徑而不經過DSP,可減少噪訊的再生
可關閉的數位輸出模式
當聆聽類比音訊時,可關閉數位輸出來進一步避免數位噪訓的干擾
Auto Sound Retriever 自動聲音修正器 
自動聲音修正器」技術能自動偵測音訊的位元率,然後「補償」壓縮過程所造成的失真。
《便利使用及操控》
內建Wi-Fi (5 GHz/2.4GHz雙頻)
利用無線網路連接享受如Hi-Res高解析音樂檔案的串流的無線網路音訊傳輸功能;內建的Wi-Fi接收器支援2.4G及5G雙頻規格,使用5G更能讓你享受穩定又不間斷的Hi-Res高解析音樂檔案串流。
3.5吋彩色LCD
前面板搭載3.5吋全彩LCD顯示窗,可顯示專輯封面及歌曲資訊等
獨立耳機擴大機迴路
搭載 德儀 Texas Instrument  TPA6120 晶片的耳機專用迴路,使您享受純淨優質的聲音
支援USB HDD硬碟播放高解析音訊,可直接從PC增刪檔案
>不需連接PC電腦使用USB DAC的播放程式設定,也不需如DLNA的網路設定,您可以直接使用N-70AE(S) 後方USB端子連接USB硬碟 (註1) 「直接播放」高解析音樂檔案,最高可播放11.2MHz DSD檔案及192kHz/24bit LPCM音樂檔案。
>當固定使用一個專用硬碟經N-70AE(S) 格式化後作為專用儲存裝置時,您更可以直接透過區域網路的PC電腦 (註2) 來刪除及新增專用硬碟上的音樂檔案,不需更換USB硬碟。
註:
1. USB儲存裝置支援FAT16、FAT32格式
2.可對應的作業系統:Window®7、Window®8.1、Window®10、macOS Sierra10.12 (截至2017年3月)
「Pioneer Remote App」 應用程式
您的手機及平板電腦就是遙控器 !
N-70AE(S) 透過連接到家中的區域網路,再將手機或平板電腦以Wi-Fi連接至無線路由器 (Router),就可以輕鬆地操作及設定。
(iOS/Android免費下載)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9 七月 26 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