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Audio Edge W 後級擴大機
$ 124,000
品牌: Cambridge Audio  ⇒more...
型號: Edge W

我們有史以來最好的後級放大器

當你使用Edge W時,除了能播放出一個充滿活力和強勁的聲音,亦能捕捉到您歌曲的所有音樂性.Edge W擁有最乾淨的信號路徑之一全因信號路徑之中只有14個人工挑選的組件。它傳遞我們最令人嘆為觀止和純正的英國聲音 - 沒有任何添加,亦沒有任何取走。

非常微妙的設計

儘管它的功率非常之大,Edge W的重播效果都非常細緻。它提供了精細均衡的聲音,每一個音符都會帶來深度和清晰度。這完全取決於因為我們沒有隻是透過價格,規格或測量性能來選擇內部的組件。我們仔細聆聽,並利用聽起來最適合的組件去創建了我們的系統,最終的結果就是一個真正能為您帶來原始錄音的後級放大器。

只有14個組件的信號路徑

雖然Edge W在外觀設計非常簡潔,但其內部的音頻處理技術是十分複雜的。為了消除您與音樂之間的障礙,我們一直在努力減少信號路徑中的組件數量。

因此,Edge W可以更加忠實地再現原始錄音;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立體聲音,具有引人注目的場面和焦點。

更多的音樂細節

Edge W採用一個相反對稱的雙環形變壓器。通過將兩個主變壓器背靠背堆疊,我們大大減少了雜散磁場,並且幾乎消除了有害的嗡鳴聲。因此,無論您播放Edge W多大聲,音色都不會有任何變化 - 您的耳朵將會聽到紮實的低音,明亮的高音和乾淨開放的中音。

輕鬆推動而不失真

使用標準的A類放大技術對於Edge W來說效率會不夠高。相反,我們在傳統的AB類設計中增加了一個偏壓,從而將分頻點轉移到人耳聽不到失真的位置。種獨特的配置有助產生較少的熱量,並使整個系統更加有效率。

最佳的拍檔

Edge系統是通過共享的工程設計理念互相連接的。將Edge WQ配置,創建一套與其他任何設備不同,帶有高質聲音和完美外觀的高保真音響系統。

規格: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9 七月 03 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