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鋒 VSX-534 5.2聲道AV環繞擴大機
$ 18,800
品牌: PIONEER  ⇒more...
型號: VSX-534

VSX-534(B) 搭載最新的 DTS:X™ 及 Dolby Atmos® 音效解碼,最新的 Dolby Atmos Height Virtualizer /DTS Virtual:X 虛擬天空聲道。支援UHD (4K/60p/4:4:4) 的最高規格 HDR10 及 BT.2020 和對應 Dolby Vision。全新超薄機身設計方便安裝,便利的三組預設按鍵及藍牙音訊傳輸。

擴大機設計

> 5 聲道功率輸出

> 擴大機型式:Direct Energy 直接能量擴大機

> 150W/ch (6Ω,1kHz,THD 10%,單聲道驅動)

> 80W/ch (8Ω,20Hz~20kHz,THD 0.8%,二聲道驅動 FTC)

音訊功能

> Dolby Atmos® / Dolby Surround 音訊解碼

最新的Dolby Atmos「3.1.2ch」的天空聲道模式將「物件導向」(Object-oriented) 的3D環繞效果,能透過天空聲道揚聲器表現出真正身歷其境無縫隙的包覆音效。

> DTS:X™ / DTS Neural:X 音訊解碼

DTS:X 是一種物件導向環繞聲效格式,能夠從傳統聲道式音效徹底解放,令任何聲效都可於聆聽空間指定位置出現,甚至在整個空間之中隨意移向。

DTS:X 能相容於現存的天空聲道數目及揚聲器系統配置,不需額外的揚聲器配置模式即可使用。

> Reflex Optimizer「反射優化」校正功能,使用於反射式天空聲道揚聲器

新技術優化了您的「向上反射式天空聲道」的表現進而更適合您的聆聽空間;藉由直接音及間接音的相位校準,使多聲道環繞喇叭與向上反射式天空聲道的頻率相符合。

「反射優化」的優點在於全方位無縫隙的環場音效,特別是運用在 Dolby Atmos Enabled揚聲器上,能提供最理想的「物件基礎」(Object-based) 的環繞音效。

> Dolby Atmos Height Virtualization / DTS Virtual:X 虛擬天空聲道 (經韌體升級)

〈Dolby Atmos Height Virtualization〉

在播放任何一種 Dolby 環繞音效時,您可以在不額外安裝環繞喇叭和 Height 揚聲器的情形下,開啟 Dolby Atmos Height Virtualization 功能,產生虛擬天空聲道與環繞聲的驚人效果,實現更身臨其境的聆聽體驗。

〈DTS Virtual:X〉

使用DTS Virtual:X,您可以享受如同DTS:X 一般的3D 沉浸式聲音效果,無需安裝 Height揚聲器或後環繞揚聲器。 這項技術支援從2聲道至5.1.2聲道輸入的信號源,並且適合僅僅安裝 2聲道喇叭至5.1的揚聲器配置。 DTS Virtual:X適用於所有DTS編解碼器,包括DTS:X。

> Dolby® TrueHD

> DTS-HD Master Audio

> DSD光碟(SACD)播放- 經由HDMI (2.8MHz/5.1ch,2ch)

> Cirrus Logic (Quad Core) 32bIt 數位引擎核心

> AKM 384 kHz/32bit DAC (AK4438) 晶片

> HDMI ARC 自動音訊回傳

> MCACC 多聲道自動音場補正系統

規格及端子

 

> 前方面板端子

   * MCACC 設定麥克風 輸入

   * PHONES 耳機輸出 (6.3mm)

 

> 後方面板端子

   * HDMI輸入x 4組 (1-4組可指定)

   * HDMI輸出x 1組

   * USB 5V/1A 供電輸出 (僅作為媒體串流器供電用途,不支援檔案播放)

   * Audio音訊輸入 x 3 (可指定)

   * 數位同軸 (Coaxial) 輸入x 1 (可指定)

   * 數位光纖 (Optical) 輸入x 1 (可指定)

   * ZONE B 音訊前置輸出x 1

   * 重低音 (Subwoofer) 前置輸出x 2

   * 5聲道喇叭輸出端子 (對應 4Ω~16Ω揚聲器)

(FRONT, CENTER, SURROUND/HEIGHT)

   * FM / AM 天線

> 規格

   * 電源需求:AC 120V, 60Hz

   * 消耗功率:445W (待機時0.1W)

   * 尺寸 (寬*高*深):435*148*321mm

   * 重量:8.0KG

返回上一頁
產品上架時間 2019 五月 20 週一.